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大纲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大纲没出的时候怎么复习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1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大纲没出的时候怎么复习呢?已经打算好报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但是税务师怎么复习呢,现在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没出来,关于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大纲没出的时候怎么复习,小编有一些建议。

税务师考试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在哪天?

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安排,2019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11月9日的13:00-15:30。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多久出来?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还未公布,一般在4月份才能出,请参考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 如下:

点击查看:2019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和其它科目怎么搭配报考?

税务师考试科目报名搭配时候,一般建议大家一年考两到三科,以考两科为例,注意高效搭配备考。

很多考生备考税务师会选择一年备考两个科目,争取2-3年拿下税务师考试。这样选择,备考时间会相对比较充裕,复习压力也不会那么高;同时,两科两科的复习,也不会太枯燥,复习效率会更高,比较适宜。但是需要注意选择的先后顺序,一般《税法一》+《税法二》是第一年首先要过的。

税务师怎么复习?

当然要报网课学习,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课程火热报名中,业界老师大咖帮大家提高学习效率。在税务师培训班里学习的时候,可以认识很多学习的小伙伴,也能认识很多业界优秀的老师,特别是一些优秀的老师,一些学习积极向上的人,他们能帮你开拓个人的职业视野。

网校这段时间还推出公益助学活动!抵抗疫情 停课不停学!税务师超值精品班网课免费领!!!

网校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活动详情>> 

阅读推荐

速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备考方法及复习建议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