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下列关于破产清算期间税费的会计核算,错误的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6

单选题】下列关于破产清算期间税费的会计核算,错误的是( )。

A.破产清算期间发生各项费用、取得各项收益应当直接计入清算损益
B.破产清算期间,破产企业按照税法规定需缴纳企业所得税的,计入清算净值
C.破产企业因盘盈取得的资产,应当按照取得时的破产资产清算净值进行初始计量
D.破产企业因追回取得的资产,资产初始确认计量的账面价值与取得该资产成本之间存在差额的,差额应当计入清算损益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破产清算期间,破产企业按照税法规定需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应当计算所得税费用,并将其计入清算损益,所得税费用应当仅反映破产企业当期应交的所得税。

税务师考试辅导练习题

既然选择了税务师考试,就要朝着它勇敢向前,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的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也就会更容易一点点。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2019年招生方案已上线,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多种新课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愿为您取证之路保驾护航!请相信未来属于勇敢的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