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下列关于投资方有能力运用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影响其回报金额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6

单选题】下列关于投资方有能力运用对被投资方的权力影响其回报金额的表述中,错误的是( )。

A.拥有决策权的投资方在判断是否控制被投资方时,需要考虑其决策行为是以主要责任人的身份进行还是以代理人的身份进行
B.在其他方拥有决策权时,投资方还需要考虑其他方是否是以代理人的身份代表该投资方行使决策权
C.投资方应当将授予代理人的决策权视为自己直接持有的决策权
D.在其他方拥有决策权时,投资方不需要考虑其他方是否是以代理人的身份代表该投资方行使决策权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在其他方拥有决策权时,投资方还需要考虑其他方是否是以代理人的身份代表该投资方行使决策权。

税务师考试辅导练习题

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2019年税务师考试已经进入备考阶段,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税务师招生方案已上线,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多种新课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愿为您取证之路保驾护航!请相信未来属于勇敢的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