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编制合并利润表和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需要调整抵销的项目包括(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6

多选题】编制合并利润表和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需要调整抵销的项目包括( )。

A.内部销售收入和内部销售成本项目
B.内部投资收益项目
C.资产减值损失项目
D.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利润分配项目
E.内部债权债务项目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BCD
【解析】
编制合并利润表和合并所有者权益变动表需要调整抵销处理的项目主要包括:(1)内部销售收入和内部销售成本项目;(2)内部投资收益项目,包括内部利息收入与利息支出项目、内部股份投资收益项目;(3)资产减值损失项目,即与内部交易相关的内部应收账款、存货、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等项目的资产减值损失;(4)纳入合并范围的子公司利润分配项目。

税务师考试辅导练习题

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2019年税务师考试已经进入备考阶段,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税务师招生方案已上线,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多种新课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愿为您取证之路保驾护航!请相信未来属于勇敢的你!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