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机关在税收征收管理中可以行使的权利有(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2-15

【多选题】

税务机关在税收征收管理中可以行使的权利有( )。

A.税收保密权

B.核定税款权

C.税收强制行使权

D.税收检查权

E.处罚权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E
【解析】

税务机关的权利主要包含:(1)税收法律、行政法规的建议权,税收规章的制定权;(2)税收管理权;(3)税款征收权;(4)批准税收减、免、退、延期缴纳税款权;(5)税务检查权;(6)处罚权;(7)国家赋予的其他权利。【点评】本题考核“税务机关的权利”,该题目所涉及知识点在下列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2018年税务师考试《涉税服务实务》辅导中均有体现: ①奚卫华老师基础学习班第二章第04讲; ②陈立文老师强化提高班第二章第03讲; ③“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应试指南•涉税服务实务》第45页多选题第5题; ④“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经典题解•涉税服务实务》第39页多选题第7题; ⑤“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全真模拟试卷•涉税服务实务》第1页单选题第1题。

2019年税务师

2019悄然来临,新的一年您有新的学习计划了吗?含金量高、报名门槛低、需求量大又是升职加薪利器的税务师证书了解一下?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税务师招生方案已上线,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多种新课满足不同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愿为您取证之路保驾护航!请相信未来属于勇敢的你!

猜你需要:

2019年税务师怎么学?一大波备考资料来袭 请接收

税务师证书有无考取必要?常见问题八问八答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