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财务与会计

2021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听哪个老师的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20

很多考生由于有一定的会计基础,决定备考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针对财务与会计科目哪个老师的课好、怎么学好财务与会计?如下小编给大家些建议!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备考 财务与会计老师(部分老师介绍)

陈楠老师

陈楠老师讲课风格:重点突出、细腻朴实、干脆利落;教学方法:精湛独特,条理清晰、深入浅出!

老师介绍

陈楠老师实战经验丰富,对新会计准则、新审计准则与实务、企业内部控制管理和税收筹划方面均有深入的研究,是不可多得的实力派辅导专家,人送外号“长腿欧巴”。

老师荣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国际内部审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审计全真模拟试卷》、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应试指南》及《财务与会计全真模拟试卷》主编。

赵玉宝老师

赵玉宝老师讲课幽默风趣,调侃式的教学方法驱散考生备考路上的枯燥乏味。

老师介绍 

老师讲解知识点通俗易懂,让难点变得简单易学,杜绝头疼!讲课时会奉上各类贴心的对比总结,讲解透彻、重点突出,老师善用图表,让繁杂的知识点清晰明了。

老师荣誉: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会计专业,会计师,企业会计实务培训老师,京城著名会计从业、职称考试辅导专家,深谙会计考试重难点和学习技巧。

税务师考试难度分析:

《税法一》《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

《财务与会计》主要考一些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但涉及面比较广,对于会计知识薄弱的考生来备考这一科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学起来比较耗精力,该科目中包括行政法、民商法、刑法、诉讼法。涉及面广,需要记忆的内容较多,对财税人员来说,行政法、刑法、诉讼法学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涉税服务实务》相对来说难一些,需要税法一、税法二的基础知识,需要对整个税法有全面的了解,关心当年的热点问题,灵活应对。

现在,在网校听课不仅可以免费下载课程讲义,还可以边听课边看字幕,听课更方便哦~大家快来感受一下吧!字幕看课更清晰!2021年税务师网课字幕功能上线啦!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备考:报班OR自学?我适合报什么课程?

【备考答疑】备考2021年税务师用哪些书比较靠谱?

税务师和哪些证书一起学可以事半功倍?

【科目搭配手册】备考2021年税务师 不同人群的科目搭配建议

中级会计考试&税务师考试一同备考的秘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