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甲公司销售该办公楼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 )万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08

甲公司委托境外机构销售其开发的一栋办公楼,双方签订代销合同。该境外机构以3500万元出售。建造该办公楼发生成本费用1500万元,甲公司向境外机构支付佣金、手续费250万元(能提供有效凭证),销售过程中缴纳相关税费150万元。甲公司销售该办公楼应缴纳的企业所得税为( )万元。

A、375 

B、275.6 

C、400 

D、165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企业委托境外机构销售开发产品的,其支付境外销售费用(含佣金或手续费)不超过委托销售收入10%的部分,准予据实扣除。佣金手续费扣除限额=3500×10%=350(万元),按实际支付250万元扣除。应缴纳企业所得税=(3500-1500-250-150)×25%=400(万元)。

平时备考,要有针对性地做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有不少精选练习题可以做,可以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去做练习题!

想做更多税务师精选练习题,可以利用好网校题库系统,同时,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税务师是综合性的考试,涉及范围广,对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有比较高的要求。很多考生学习时喜欢抠细节,力求扎实掌握每一个细微内容。大部分税务师考生都只是上班族或者宝妈,并没有大量的学习时间,所以这样做只会导致学不完,学会的东西占得分值也不一定高,对成绩没有帮助。

税务师考试的特点之一:全面考核,重点突出。对成绩没有太高要求的考生,有侧重的学习即可。

点击了解2021税务师新课 老师授课 复杂的知识点简单化>>

更多推荐:

定了!84分及格!唠一唠关于税务师成绩复核的那些事儿

复核开始!速览税务师成绩复核流程&注意事项

2021新年伊始!拉开与他人的差距就趁现在!

什么?你想等拿到2021年税务师教材再学习?

零基础 怎样备考2021年税务师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