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的复习方法建议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1

不管是阳光灿烂还是风雨交加,在时间的流逝中,都将是成为旅程中的一部分回忆,既然选择了就得走下去,要想走的好,那么只有随时持续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才能不断前进,寻找到更多更完美的风景。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坚持往往最为重要!一起来看看税务师税法一复习方法建议吧。

297479_900x20000

税务师税法一复习方法建议

因为知识点考查得细,学习时就要注意认真细心。平时学习,要对题目每一个关键词观察比较细致,边读题变分析题目里有什么陷阱,所以我们要在学习过程中训练自己对关键词的敏感程度,达到一看到关键词就知道出题老师有什么坑等着你的程度。

另外,遇到一些税法政策难以记忆,不能机械地、肤浅地只看到政策本身,而不看它背后的原因。只有真的理解了,才能灵活运用,题目换个表达,换个业务,你照样能识别出来。

还有个学习建议,就是希望大家培养综合思维。税法一考试可能会跨章节考查,综合题是多税种结合,增值税可以与关税、消费税结合来考,同时增值税与资源税也可以结合到一起。在实际的业务里也是这样发生的,因为一个业务、一个税种并不是孤立的,从业务层面出发,考虑到一系列税种的情形才是合理的。所以,跨章的内容要准确地把握,尤其是税种和税种之间的区别一定要分清,不要搞混。这需要有一个清晰的记忆,比较归纳才会清楚地区分。

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长跑已经开始,大家也要迈入长跑的征途了!计划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记得及时关注税务师报考动态!同时要提前准备,早点学习,打好基础!想早点拿到税务师合格证书,网校辅导课程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试题+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