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0税务师查分在即!查分前这几件事一定要做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30

距离2020年税务师考试查分的日子越来越近,很多小伙伴儿都已经坐立难安,迫切地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绩如何。2020税务师查分在即,大家千万不要自乱阵脚,一定要把下面这三件事做好。

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

一、做好心理准备,准备两份计划

查分时肯定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考过了,一种是未考过。考过了,自然是皆大欢喜。如果是5科都已经考过了,那就可以坐等拿证。顺便准备其它考试了。没有考过,也不要气馁,我们可以总结考试经验,为来年的税务师考试打好基础。

大家可以做两个计划:

Plan A:考试通过。如果是全科通过,那可以准备其它考试,一鼓作气拿下多个证书

税务师考完可以考啥?

Plan B:未通过。那么第二年肯定要趁热打铁,重新备考未通过的这科。提前准备,有备无患。正保会计网校为你精心编排了2021年税务师预习计划表,有计划备考才会更靠谱!

2021年税务师各科预习计划表

二、未雨绸缪,制定2021年学习计划

每年都会有很多学员觉得时间还早,一会看看这科,一会看看那科,哪一科都没有认真学,导致快要到报名的时候,还不能确定要参加哪科的考试。这样既被动,又盲目。

如果有计划备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那么大家要提前对自己的学习做好安排,并坚持按照学习计划学习。根据往年的经验,税务师教材一般在6月初出版,11月初进行考试,大约共有5个月左右的学习时间,如果不提前学习,仅在教材下发后才开始,那么备考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2020年我们已经备考一年,对于自身的学习状态和能够学习的时间有很深地了解,可以根据2020年的备考状态来估计2021年我们会有多少学习时间,这样就会知道自己2021年到底适合备考几科。

如果你不知道明年报哪科,科目如何搭配?看这里: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三、提前了解税务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进入中税协官网后,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有两种登录办法:

①使用姓名+证件号码+密码;

②使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或默认页面的查看我的成绩,即可看到成绩。

第二步,在系统中找到“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查询成绩,打印税务师考试成绩单即可。  

友情提醒:

·税务师查分期间人数较多,可能会存在网络不畅通现象,各位考生可以避开高峰期查询!

·税务师考试每科均140分,根据以往年度经验,税务师合格分数线应为84分。

·全科考试合格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申请,并打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表》。

·税务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的方式,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地方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携《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表》及表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证。各地现场审核与领证时间并不统一,请关注各地方税协发布的领证通知,证书领取所在地为通过最后一科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地区,审核通过的应试人员可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税务师考试相关政策信息请持续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网校会及时搜集整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合格证领取、新一年报考等信息。

税务师考试成绩公布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小编劝各位千万别干等着!2021年税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必须提早准备!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新课已经开通,助你考证我们是认真的!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2021年税务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即试听

2020年税务师各科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2021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变动预测

2021年税务师各科重点预习章节

更多推荐: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