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科目易错题:违法所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税务师考试要想考好,不仅要全面掌握书本知识点,还要配合知识点大量做题训练,巩固复习,网校每日一练是网校推出的一项免费在线测试系统,每天来这里做题,帮大家巩固基础知识!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和大家分享,以下是2020年11月09日到2020年11月15日《税法一》科目正确率较低的税务师易错题点评,每周一期,帮大家查漏补缺!快来看看吧!

纳税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虚开发票的,由税务机关没收违法所得。虚开金额超过1万元的,并处( )罚款。

A.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

B.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

C.1万元以下

D.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纳税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虚开发票的,由税务机关没收违法所得;虚开金额在1万元以下的,可以并处5万元以下的罚款;虚开金额超过1万元的,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点评】

该题属于非高频考点,属于记忆性考查,了解即可。

手机用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及题库小程序,每天都有高质量税务师试题可以练习。下载移动APP,>>让手机成为学习机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