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1税务师税法一试题:领用酒精生产白酒征收消费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某白酒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5月用粮食酒精勾兑白酒100吨,全部用于销售,当月取得含税销售额500.76万元,当月购进粮食酒精买价120万元,月初库存外购粮食酒精买价98万元,月末库存外购粮食酒精买价40万元。该厂当月应纳消费税( )万元。 

A、98.63  

B、102.57  

C、112.57  

D、121.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领用酒精生产白酒,不可以抵扣酒精已纳消费税。应纳消费税=500.76÷(1+13%)×20%+100×2000×0.5÷10000=98.63(万元)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你越是害怕考试,越容易考不过!只要我们平时踏踏实实去努力,平时多做题训练,巩固好基础知识,拿下税务师考试,不是问题!

平时要利用好网校税务师题库,好好训练,对税务师考试机考操作不熟悉,可以多练习机考答题!(点击进入机考免费体验入口)(建议使用电脑端体验)

制定2021年税务师预习计划

税务师考试教材一般6月份左右出来,教材下发前,我们要进行初步预习。对于2021年自己要报考什么科目(是否报考全科,还是分几年时间考)心里要有打算,然后开始制定预习计划,早点开始学习。

备考必备>>点击获取2021税务师预习计划

2021税务师预习计划可以帮助考生方便对各科目预学习进度有整体的把握。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