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税务师税法一试题练习:高档手表消费税的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某手表厂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下设一非独立核算的展销部,2019年5月将自产的100只高档手表移送到展销部展销,作价1.5万元/只,展销部当月销售了60只,取得含税销售额135.6万元,该手表厂2019年5月应缴纳消费税( )万元。(高档手表消费税税率为20%) 

A、18.00  

B、24.00  

C、28.00  

D、30.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以展销部销售手表的价格为计税依据,该手表厂2019年5月应缴纳消费税=135.6÷(1+13%)×20%=24.00(万元)

做一件事情,想成功,必须要付出时间去努力!备考税务师也一样!要脚踏实地的去拼,从一点一滴打基础,平时要做足够的练习题,熟练掌握基础知识。

如果不知道做什么题的话,建议去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做题练习,这里每天更新高质量税务师练习试题,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练习。(去下载>>

税务师由于其专业的税务知识还是维护国家税收利益中坚力量,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多得的人才。拿下税务师证书,收获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还能提升自身价值!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条件放宽,很多会计、审计或其他职业的人士也会加入税务师考试大军,以后税务师考试将面临“优中选优”的局面,对于考生来说竞争是激烈的。税务师证书肯定是早考早好,越来越吃香,潜力无限。赵玉宝老师也建议大家要趁着中税协降低考试难度的机会抓紧时间拿下税务师证书!>>2021年不再迷茫,拿下税务师!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1新考季!税务师&初级&注会一起考妥妥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