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税务师灵魂三问:报班?自学?报什么班?给你专业建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税务师报考人数连年增加,2020年税务师考试共报考640475人1740707科,分别比上年增长15.36%14.55%为什么要考税务师?怎样才能让自己在税务师备考大军中脱颖而出呢?自学?还是报班?报什么班?这是很多考生都在纠结的问题。

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学?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尤其是对基础薄弱、缺乏自制力同学来说,需多更花时间来进行学习。如果你具备一定的基础,自制力非常强,是一名妥妥的学霸,备考时间充足,能够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计划并认真执行,时刻监督自己跟紧学习进度,能够搞懂考试套路、抓住考试重点难点,有十足的把握拿下税务师,那可以尝试自学。否则的话,还是建议大家选择一个辅导班进行学习。

什么样的人适合报班?

1、基础薄弱的考生,觉得税务师考试难,自学困难,想通过学习税务师课程,找准重点,巩固基础。

2、自学浪费时间,找不准重点,想通过系统地培训,及时掌握重点知识。

3、想增加税务知识储备。通过参加税务师培训,深耕税务知识,在职场生活中,处理业务更自信。

4、年纪大、记忆量差,同时工作、家庭生活琐事多,没时间学习,这种情况适合报班,提高学习效率。

5、想升职加薪的在职考生。脱离学校生活很久,没有学习氛围,缺乏自制力,容易放弃,也不懂考试技巧,不想走弯路,这种情况适合报班学,快速考取税务师证书

报什么班

2021年中华会计网校精心打造了4大班次,契合不同学员的备考需求:

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 ↓ ↓

一、【超值精品班】

 课程亮点:

加入超值精品班学习,老师会带大家进行系统地学习,逐章精讲,循序渐进,分阶段教学,熟练且全面掌握重点知识点。超值精品班在不同阶段开设不同课程,经典班次进行科学搭配:

1、基础学习阶段包括零基础预习阶段课和基础精讲课。

教材未下发时,考生可以先听零基础预习阶段课,授课教师帮助大家梳理学习思路,明确各章的学习重点;新教材发布后,考生可以听基础精讲班,课程内容紧扣教材大纲,老师为学生逐章讲解教材。 

2、习题强化阶段开设习题强化课。

课程大约在考前3个月开设,老师为大家剖析解题思路,帮助学生掌握做题技巧。 

3、冲刺备考阶段分为冲刺串讲、模考点评和考前直播

考前1个月左右,网校会开设冲刺串讲班,老师为学生梳理重要考点,点拨考试思路;考试前10天网校会安排老师直播,与学生在线交流、提醒学员考试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外,超值精品班拥有贴心服务:

1、24小时内、不限次数专家在线答疑,有疑问的内容可以随时向专业人士求解,让你学到哪会到哪; 

2、答疑精华+答疑周刊; 

3、提供交互式学习体验,边上课边检验对知识的理解、掌握程度,智能提问提高学生上课的注意力; 

4、网校的课程视频、课程讲义、练习等相关内容可下载到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学习;断网后也可以看下载的课程,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失效。 

5、购买税务师超值精品班,网校还会附送各类学习资料,包括随堂阶段练习、章节练习、历年试题、考前3套全真模拟试题及配套课程讲义随时下载等,并且网校会免费赠送大家上一年的精品班课程。 

6、正保会计网校APP定期有考试提醒及智能交互课件。

超值精品班当然不止给大家这些惊喜,更多亮点>>

二、【高效实验班】

担心自己基础不好?那就学习高效实验班!2021年税务师高效实验班性价比高,带你全方位360°备战2021年税务师!高效实验班采取三大阶梯式教学,帮助考生稳步提升:

 课程亮点:

1、基础学习阶段:基础学习阶段开设零基础预习、基础精讲两大课程,帮助学员梳理学习思路,轻松打基础,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

2、习题强化阶段:开设习题强化、高频考点和阶段小结三大课程,辅助学生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浓缩高频考点,传授攻关秘籍,结合大数据,进行阶段性总结。

3、冲刺阶段:有冲刺串讲、模考点评和考前直播课程,老师会指导大家梳理重要考点,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考前在线直播,老师分析考情,让大家更有信心应对考试。

另外,高效实验班拥有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高效智能服务以及多样化题库,还有超多教辅资料免费送,可以带领大家高效备考2021年税务师。担心自己基础不好,学习高效实验班非常合适,性价比非常高!购买高效实验班课程的同学可免费获赠上一年课程,也可任意选听超值精品班课程高效实验班详情>>

三、【无忧直达班】

为满足基础不一的同学,无忧直达班采用分层教学的方式,针对不同层次的考生合理安排学习计划,老师针对考生的基础进行个性化教学,为考生选择学习方向。

 课程亮点

无忧直达班采用4大阶段渐进式授课:

基础先修(2020年11月~2021年4月底):包括零基础预习以及阶段突破两个模块,帮助考生掌握基础入门知识,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基础阶段(2021年5月底~2021年8月中):包括基础精讲与阶段突破两个模块,采用录播课+直播课的教学方式,带考生轻松学习知识点;

强化阶段(2021年8月~2021年10月):包括习题强化与习题技巧两个模块,帮助考生掌握做题技巧,以题练点,做到融会贯通;

冲刺阶段(2021年10月~2021年11月初):包括冲刺串讲、模考冲刺与考前点拨三个模块,帮助考生查漏补缺,提前适应考试状态。

另外,无忧直达班具有入学回访、个性化学习方案、轻松答疑(2小时专家答疑、班级群内定时答疑)、趣味活动、班级管理、严管督学以及在线月考六大完善服务,帮助考生扫清备考路上的一切障碍。点击了解详情>>

四、【VIP签约特训班】

如果你学不会、记不牢、答不对以及自制力差,那就一定要加入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VIP高端定制,老师授课+教练督学,帮助你搞定税务师。

 课程亮点

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专享6对1答疑模式,帮助考生360°无死角解决备考路上的一切疑难杂症。包括:

老师答疑:学科老师直播互动,解答课堂问题;

助教答疑:学科助教在线答疑,24小时内解答学习难题;

1小时答疑板:09:00-20:00专业1小时内答疑,难点一扫而空;

学管师答疑:学管师全程1对1解答,解决班级服务问题;

实时学习社团答疑:与考友交流经验,组队加快学习进度;

24小时客服咨询服务:客服老师 always online,提供更多贴心咨询服务。

另外,2021年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具有8大服务,全程个性化伴学,帮助考生扫清学习路上的一切障碍。

入学回访:入学24小时内电话深度沟通,明确目标系统分析科学入班;

制定学习方案:建立个人学习档案,专属学习报告,制定学习计划;

定制报考指导:报考老师献策,让选择适合自己的大于努力;

老师1V1直播:针对性教学,老师“面对面”直播互动;

高端峰会入场券:业界大咖前沿交流,开拓眼 界,更新理念,提升格局;

测试打榜:班级测试全排名,三人行必 有我师,比学赛赶帮超;

每日打卡:小程序每日打卡学习,学管 师每日严管督学,心理疏导;

班级管理:智能小助手每日课前提醒, 每月课程表,趣味主题班会。

VIP签约特训班享有VIP老师,全程指导,直播授课,互动教学;包括预习-基础-提高-冲刺进阶4部曲授课;享有1对1辅导及6对1答疑;学管师严管督学;不过协议退费,点击了解详情>>很多人学习缺少自制力,需要及时督促,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帮您解忧!报名即可听2020年预习阶段、基础阶段课程。VIP签约特训班协议>>

2021年税务师零基础预习阶段课程开课啦!快来免费试听吧!【免费试听】2021税务师零基础预习课程开通

不知道选择哪个老师?右戳帮你选择: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1年税务师备考扬帆起航!网校诸多税务师辅导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提早准备,有备无患!越早比别人学习,备考的几率越大!也就能越早拿证!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开始学习吧!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5件事做起!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前后要做的事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逐章精讲 体系完善

85200人已学免费试听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加入备考小分队

点击添加老师

获取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