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涉税服务实务

涉税服务实务只选一个得分吗?考试题型有哪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只选一个得分吗?考试题型有哪些?很多人对于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及评扣分标准有疑问,请看看下面的介绍。

9674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考试题型

涉税服务实务的题型有4类,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只选一个得分吗?

根据税务师考试要求,多选题的五个备选答案里有2-4个答案符合题意,多选、错选、不选都不得分;少选,每个正确选项可以得0.5分!

因此做多选题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审题,宁缺毋滥,把自己有把握的选上,没把握宁可不选。

温馨提醒:

对于涉税服务实务,单选题和多选题合计30分钟之内,简答题每题10分钟左右,综合题合计70分钟。

《税法一》侧重讲解以流转税为主的几个税种。虽然涉及的税种不多,但是考查的内容非常细致,要求考生对每个税种的税收要素,尤其是应纳税额的计算掌握的非常扎实。

《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和《税法一》中的实体法税种共同构成我国的税收实体法体系。

《财务与会计》包括财务管理与会计两部分。一方面在于其有复杂的账务处理,另一方面在于复杂的公式计算以及各种优缺点的记忆。既要理解记忆财管公式以及不同经济业务的账务处理,又要掌握如何运用。从命题规律来看,考试的覆盖面更广。因此,一定要精读教材,全面掌握教材内容。从考核思路来看,计算要求高。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内容庞杂、记忆量大,涉及的部门法、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众多,但试题并非对法条规定的简单考查,而重在考核考生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实际应用能力。另外,很多知识点既独立又综合,即每章或每个知识点既可以独立命题,又可以相互结合起来出综合题,题目比较灵活。

《涉税服务实务》具有一些明显的特点,重点突出,考试分值分布相对集中,但涉及的章节内容很广泛,和其他科目之间结合比较紧密,对于其他科目知识的运用比较多。注重实务操作,对考生运用知识和综合分析能力的要求比较高。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可以轻松愉快地掌握到老师已经归纳总结好的知识点,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起来更容易掌握,只要大家跟着老师的步伐进行复习备考,基本是没有问题的!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为什么要考税务师?给你4个理由够不够?

2021年税务师考试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过!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5件事做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