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难吗?和注会的税法相比如何?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8

税务师税法二难吗?和注会的税法相比如何?整体来说,税务师考试难度不如注会,两者有相似知识点,但相似知识点,可能注会不作为重点的内容,在税务师考试里考查得更细,不能松懈备考。如下我们看看税务师税法二难度及重点考什么、怎么考。

税务师考试1

税务师税法二难吗?

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相对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和注会税法相比,注会考试更难一些,注会税法对应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和涉税服务实务科目的内容,有很多相似知识点,但是考过注会税法的同学,学习税务师税法二也不要松懈,因为税法二很多知识点考得非常细,必须熟练掌握知识,扎实基础才行。

税务师税法二怎么考?

考试题型:税法二考试题型有四种,分别是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答题方式: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

输入法:考试系统支持 6 种输入法,即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不提供手写板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

选择一名适合自己的老师&好的课程

2020年税务师考后,从网校论坛广大考生反映,网校老师讲过的题目与考试类似度非常高,且考试知识点在授课老师的逐章精讲、精华提炼课程中都反复强调和讲解,为广大考生顺利拿下税务师考试提供了精确的方向。由此可见,一名好的老师对于考生能够成功拿下税务师作用是举足轻重的。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师会帮助考生在冗长的教材中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能够帮助考生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备考。

税法一:2021《税法一》授课老师及具体备考指导

税法二:2021《税法二》授课老师及具体备考指导

财务与会计:2021《财务与会计》授课老师及具体备考指导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21《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授课老师及具体备考指导

涉税服务实务:2021《涉税服务实务》授课老师及具体备考指导

2021年新一轮税务师开始备考,希望大家尽早准备,并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努力!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想一举拿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 从这4件事做起!

2021税务师各科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备考指导&学习计划】

2020税务师成绩查询预计12月上旬开始 关于查分前后要做的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