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查分

2020税务师为什么不当场出成绩?哪天查分?查分前后做什么?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0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为什么还没发布?什么时候出成绩?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为什么不当场公布?相信参加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都存在着这样的疑问,急切地盼望着成绩下发。

大家不要心急,税务师考试实行机考,考试结束之后还要有一定的时间来进行阅卷判分哦!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上旬(考后2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网校也会为大家及时更新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入口信息及注意事项,要多关注哦!而现在,与其焦急地等TA出成绩,不如踏实下来捋捋2020年税务师成绩查询操作步骤,以免查分时手忙脚乱!

税务师成绩查询时间

1
先预约成绩查询

想及时知道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来预约成绩查询提醒服务吧!拒绝网络拥挤,入口开通先知道!

2020年税务师考试成绩预约查询二维码↓ ↓ ↓

2020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订阅提醒→订阅完毕等待通知

注:出成绩之前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还有什么疑惑?加入中华微信交流群帮你解答!请搜索QQ群:1039395331

2
提前了解税务师成绩查询步骤

第一步,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进入中税协官网后,找到“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输入网址()。进入“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后有两种登录办法:

①使用姓名+证件号码+密码;

②使用用户名+密码的方式进入系统,点击左侧导航中的成绩查询或默认页面的查看我的成绩,即可看到成绩。

第二步,在系统中找到“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

第三步,查询成绩,打印税务师考试成绩单即可。  

友情提醒:

·税务师查分期间人数较多,可能会存在网络不畅通现象,各位考生可以避开高峰期查询!

·税务师考试每科均140分,根据以往年度经验,税务师合格分数线应为84分。

·全科考试合格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官方网站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或直接登录,在“证书中心”提交申请,并打印《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表》。

·税务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的方式,现场资格审核及证书发放工作由地方税协具体负责,考试合格人员本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到现场携《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申领表》及表中所列有关资料原件,至现场进行审核领证。各地现场审核与领证时间并不统一,请关注各地方税协发布的领证通知,证书领取所在地为通过最后一科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地区,审核通过的应试人员可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

税务师考试相关政策信息请持续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网校会及时搜集整理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合格证领取、新一年报考等信息。

3
查分后需要关注的事情

1、合格分数线

2020年税务师合格分数线暂未公布,可参考2019年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5科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均为84分。

2、成绩管理

税务师考试成绩实行5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须在连续5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考试;免试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的考试。

3、合格证书办理

1.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凡已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2.各地方税务师协会负责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监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3.推广使用电子证书,考生可优先取得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的效力。

4、税务师登记办法

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实行登记服务制度。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登记服务的具体工作由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负责。

各级税务师行业协会定期向社会公布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登记情况,建立持证人员的诚信档案,并向社会提供相关信息查询服务。

取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应当自觉接受各级税务师行业协会的管理,在工作中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或者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由全国税务师行业协会取消登记,收回其职业资格证书并向社会公告。

各级税务师行业协会在税务师职业资格登记服务工作中,应当严格遵守国家和本行业的各项管理规定以及协会章程。详情>>

5、证书领取

全科考试成绩合格(含免试)的考生应当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月内向所在地注册税务师协会申请领取资格证书(最后一科考试所在省、直辖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

6、继续教育

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每年完成中税协组织的继续教育学时须不少于32学时,不在事务所从业的税务师及其他涉税专业服务人员须不少于10学时。详情>>

7、申请续学

符合续学条件的学员需在其报考所在地区税务师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30日内向网校提供报名信息(未报名学员提供身份证号码),或未通过的成绩证明,申请续学,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4
现在应该做啥?

1、保持良好的心态

无论感觉考得怎样,担心考试结果如何,成绩还没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2、吸取考试中的经验与教训

总结经验与教训是为了以后通过其他科目做更好的准备,这次考试中你最后悔的是啥?你最不应该犯的错误是啥?经验是最好的论证方法。

3、做好明年备考规划

2020年备考已经结束,2021备考已经开始。现在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规划一下明年的提升之路。

如果能够5科都考过,那自然皆大欢喜,大家耐心等待领取合格证书就可以了。另外,可以趁着掌握的财会知识以及不同考试之间的相似度来转战其它考试,争取一鼓作气拿下n个证书。税务师考完可以考啥?

如果这次考试未通过,或者是部分科目考过了,那就马不停蹄开始准备剩下科目的复习。大家不要气馁,趁着刚考完,知识在脑子里还是热乎的,一定要趁热打铁,重新备考未考过的科目。复习要趁早,掌握得越充分,就越有把握一次性拿下考试。>>即刻学习

如果担心不能顺利拿下2021年税务师,一定要报一个适合自己的课程,在老师的帮助下尽快实现自己的目标。杨军老师希望大家找对方向,制定行之有效的计划,利用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刻苦听课、做题,最后有一颗必胜的心。>>点击了解2021年税务师课程

2021年税务师零基础预习课程:>>点击免费试听

税务师备考计划:>>2021年税务师预习计划表

税务师考情分析:>>2020年税务师考情分析及2021年考情预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2021年税务师各科优秀老师推荐【附预习课程试听&备考指导】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