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实务习题:土地增值税的扣除项目与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1

下列属于转让自建的已经使用过的房地产及建筑物的扣除项目的有( )。

A.旧房及建筑物的入账成本价

B.旧房及建筑物的重置成本价

C.旧房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

D.转让环节缴纳的税金

E.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地价款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DE
【解析】

考查知识点:销售旧房及建筑物土地增值税的扣除项目与计算

参考解析:转让旧房及建筑物的,应按房屋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地价款和按国家统一规定缴纳的有关费用以及在转让环节缴纳的税金作为扣除项目金额计征土地增值税。

网校推出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帮助大家巩固基础。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看课,看税务师考试资讯,都很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税务师备考建议

1、适量做题,提高技巧:做题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刷题,要结合着课程,适量做题,提高效率。

2、归纳总结,化繁为简:税法知识点很繁琐,学习那么多税种,很容易混淆,要注意归纳总结,化繁为简。

3、抓住重点,适当放弃:税务师教材内容很多,大家要抓住干货的内容。有些内容很多,花费很多时间复习,但是考试可能不考,或者只考1分,要注意抓重点。

4、合理规划,不断重复:在学习过程中,根据自己的情况不断更新计划,要坚持下去,严格执行。

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长跑已经开始,大家也要迈入长跑的征途了!计划参加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记得及时关注税务师报考动态!同时要提前准备,早点学习,打好基础!想早点拿到税务师合格证书,网校辅导课程帮你抓重点、提炼考点!正保会计网校2021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试题+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