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试题及答案解析:纳税申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7

下列关于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述不正确的是( )。

A.企业所得税按月或按季预缴的,应当自月份或季度终了之日起30日内,向税务机关报送预缴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预缴税款

B.企业应当在办理注销登记前,就其清算所得向税务机关申报并依法缴纳企业所得税

C.企业应当自清算结束之日起15日内,向主管税务机关报送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并结清税款

D.企业在一个纳税年度中间开业,或者终止经营活动,使该纳税年度的实际经营期不足12个月的,应当以其实际经营期为一个纳税年度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
【解析】

考查知识点:纳税申报

参考解析:企业所得税按月或按季预缴的,应当自月份或季度终了之日起15日内,向税务机关报送预缴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预缴税款。

税务师备考,就要从一点一滴积累基础知识开始,大家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下载>>)零散时间可以利用好正保会计网校APP,随时随地做题、看课、浏览考试资讯!

经典题解(购书入口>>):有核心考点精析及习题训练,跨章节综合题演练,机考系统题库练习,学完教材及指南的内容,再用题解训练应试能力。

应试指南(购书入口>>):这本书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书上有考情分析及应试方法,应试指导及同步训练,易错易混知识点辨析,考情预测试题等,若对教材知识把握不太好,可以使用这本书多巩固知识点。

必刷550题(购书入口>>):帮助考生刷基础、刷进阶、刷试题、刷易错、刷综合,五步刷题,对于试题练习有很大需求的考生,可以选择这本书。

2020税务师考生反馈,2020年税务师考试难度整体来说不大,只要将网校课程好好复习到位,考试都能轻松应对!若你准备考证,就早点准备!2021税务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助大家高效备考!课程详情>>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试题+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2020年税务师考后需注意的6大注意事项 关乎你的成绩!

备考2021年税务师从现在开始!速领全年备考计划!

税务师含金量如何?收入多少?就业前景怎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