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税务师涉税实务试题:土地增值税的扣除项目与计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3

下列属于转让自建的已经使用过的房地产及建筑物的扣除项目的有( )。

A.旧房及建筑物的入账成本价

B.旧房及建筑物的重置成本价

C.旧房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

D.转让环节缴纳的税金

E.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地价款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DE
【解析】

考查知识点:销售旧房及建筑物土地增值税的扣除项目与计算

参考解析:转让旧房及建筑物的,应按房屋及建筑物的评估价格、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地价款和按国家统一规定缴纳的有关费用以及在转让环节缴纳的税金作为扣除项目金额计征土地增值税。

网校推出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更新的练习题,是正保会计网校教师精心编辑整理的,帮助大家巩固基础。进入税务师“每日一练”>>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看课,看税务师考试资讯,都很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2020税务师考试结束,参加这次考试的同学,觉得考试难吗?考得怎么样?2020年税务师试题各科目汇总 戳我>> 欢迎大家来对答案哦!

2020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回顾2020年试题,正保会计网校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承载着广大学员的支持与信赖,在2020年的辅导期内,成功地带领学员在正确的备考道路上前行!从今年考试情况看,题目比较基础且考点分散,因此需各位考生扎实学习各章基础内容,同时关注新增或变动内容。考生只要认真跟着网校安排的授课计划学习,肯定可以顺利拿下考试。

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反馈】网校学员说:听课+看书+做题 缺一不可!

2020税务师考后系列直播 老师点评试卷

2020税务师考试涉及考点汇总 速戳详情>>

2020年税务师各科试题及参考答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