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无住所个人所得税征管相关规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3

根据规定,无住所个人预计一个纳税年度境内居住天数累计不超过90天,但实际累计居住天数超过90天的,待达到90天的月度终了后( )天内,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就以前月份工资、薪金所得重新计算应纳税款,并补缴税款,不加收税收滞纳金。

A.5

B.10

C.15

D.3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考查知识点:无住所个人所得税征管相关规定

参考解析:无住所个人预计一个纳税年度境内居住天数累计不超过90天,但实际累计居住天数超过90天的,待达到90天的月度终了后15天内,应当向主管税务机关报告,就以前月份工资、薪金所得重新计算应纳税款,并补缴税款,不加收税收滞纳金。

网校税务师题库的【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会更新精选税务师练习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大家要每天来做题练习!同学们可以下载咱们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特别方便,同时还能随时看新的考试政策,看直播也方便!(去下载>>

网校机考模拟系统的优势:

为了方便税务师考生适应机考考试环境,机考系统提供大量全真模拟试题,紧扣教学大纲和考试要求,全面覆盖各类考点。根据实际考试时长限时交卷,自动(手动)批阅判分,记录每次模考过程,并汇总错题供反复演练,锻炼考生答题能力和速度,并随时检测自己的水平,调整学习计划。

网校机考模拟系统可以让各位考生犹如置身真实考场,给大家一个真实的考场环境。建议大家在考前一定要多进行几遍考前模拟练习,这样等到真正到了考场就不会因为紧张或者不熟悉答题流程而影响答题,避免出现时间不够用、做不完题的情况发生。通过机考系统的练习,可以降低因操作不熟而浪费时间的情况。>>机考模拟系统

备考税务师之路注定不易,网校愿陪你披荆斩棘,助你一臂之力!2021年税务师课程全新上线,为考生量身定制多类课程,期待你的加入!>>点我查看2021年税务师好课

更多推荐

【税务师考试反馈】网校学员说:听课+看书+做题 缺一不可!

2020税务师考后系列直播 老师点评试卷

2020税务师考试涉及考点汇总 速戳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