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考试特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6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北京、天津税务师考试时间2020年安排有变,分三天举行,其它地区暂且看中税协安排,为11月7日、8日哦!新疆地区延期!下面一起看看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考试特点及复习方法。

2020税务师考试干货

收藏!2020年税务师考试必备干货!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9:00—11:30 。

需特别注意的是,中协提示:北京地区、天津地区税务师考试时间为7日、8日、9日三天,具体考试批次、考点及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系统随机分配。

税务师税法一考试特点

1、考核全面 重点突出

每一章可能都会出题,但分值不同,增值税虽然就一章,分值却占大半壁江山,重点要把握。

分值占比

图为:2018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分值占比

2、跨章综合 多维考核

综合题往往多税种结合,比如:增值税可以与关税、消费税结合来考,同时也可能与资源税结合到一起考。

因为,在实际的业务里,一个业务、一个税种并不是孤立的,从业务层面出发,考虑到一系列税种的情形才是合理的。

3、政策多 专业术语难记

税法政策很多,一些术语太难,不少同学反馈记不住,理解不了。

大家平时一定要重视易错题,将易错题反复做几遍。做错的题一定要找到错题考查的知识点,在书本上的位置,真正理解它,考试时遇上这个知识点的题目,你就可以避免步入出题老师的“陷阱”。>>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整理>>2019-2020年税务师各科易错题汇总

易错易混知识点戳查看:2020年税务师易错易混知识点汇总整理+经典例题

高频考点请右戳查看:【干货】2020年税务师高频考点汇总整理!助力考前冲刺!

右戳获取更多备考资料:>>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超全)

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如果错过了一模二模,千万别再错过自由模考哦!自由模考时间为10月21日10:00-11月6日20:00。快来参加吧!>>税务师万人模考入口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