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全科

来做题!税务师易错题专家一周点评汇总(10.26-11.1)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6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正保会计网校特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关注点及易错点与大家分享。养成勤看税务师易错题的良好的学习习惯,网校与您一同高效备考税务师考试,圆梦税务师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专家点评超全汇总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易错题汇总整理

税务师易错题专家一周点评汇总(10.26-11.1)
   《税法一》2020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免税并退税
  《税法二》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易错题:印花税
 《财务与会计》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易错题:上市公司特殊财务分析的比率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2020相关法律易错题及答案解析:用益物权和担保物权
 《涉税服务实务》

2020涉税服务实务易错题:已纳消费税

注:以上习题来源于正保会计网校“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栏目,网校老师针对学员每日提交的测试结果挑选出有代表性的错题进行点评。

注:本文版权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这些每日一练的试题,都很有针对性,都有对相应知识点的考查,还提供答案解析,大家通过做题可以巩固!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想做更多税务师练习题,可以免费体验正保会计网校线上题库,进入题库练习>>(电脑端体验)

购买2021年新课即可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哦!如果你报名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那么现在加入2021年高效实验班,即可马上加入2020年高效实验班课程,等考完之后再马不停蹄地听2021年新课备考2021年考试;如果你没有报名2020年考试,那现在购买的话,不仅可以用2020年低价购买2021年课程,还赠送2020年课程,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听2020年的课程进行预习,等到2021年考试时更有胜算!一年的钱可以听两年的课程,简直不要太划算!免费多学一年,早买绝不吃亏!>>立即了解/加入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