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易错题:印花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2

你得耐得住困难的煎熬,才能收获成功的喜悦。备考税务师,要拿出大量的时间去做题!做题可以检验自己的薄弱知识点!为帮大家高效备考,加深对基础知识点的印象,每天提供每日一练习题外,正保会计网校还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和大家分享,以下是2020年10月19日至2020年10月25日《税法二》科目正确率较低的税务师易错题点评,每周会更新,记得多练习!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科目易错题

下列各项中,应免予征收印花税的有( )。 

A、财产所有人将财产赠给商贸企业书立的书据 

B、自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公租房经营管理单位购买住房作为公共租赁住房 

C、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改制的企业因改制签订的产权转移书据 

D、国家指定的收购部门与村民委员会书立的农业产品收购合同 

E、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公司新设立的资金账簿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E
【解析】

选项A,不免印花税。财产所有人将财产赠给政府、社会福利单位、学校所立的书据免纳印花税。

【点评】本题主要是记忆性文字的考查,需要学员在平时的学习当中,反复的熟悉印花税的税收优惠,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大家到答疑板进行咨询!

购买2021年新课即可赠送2020年同款课程哦!如果你报名了2020年税务师考试,那么现在加入2021年高效实验班,即可马上加入2020年高效实验班课程,等考完之后再马不停蹄地听2021年新课备考2021年考试;如果你没有报名2020年考试,那现在购买的话,不仅可以用2020年低价购买2021年课程,还赠送2020年课程,可以从现在就开始听2020年的课程进行预习,等到2021年考试时更有胜算!一年的钱可以听两年的课程,简直不要太划算!免费多学一年,早买绝不吃亏!>>立即了解/加入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