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易错题:免税并退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2

税法一难度虽然不算大,但是考试会考得很细,平时要多做题,巩固基础知识点,保证考试时知识点都掌握熟练了。为帮大家高效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推出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系统,并对大家出错率比较高的题进行知识点点评,下面就(2020年10月26日到2020年11月01日)题目中大家正确率较低的一个题目进行点评。

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科目易错题

下列出口货物,可适用增值税“免税并退税”政策的是( )。

A.加工企业来料加工复出口的货物

B.生产企业出口的视同自产货物

C.出口企业销售给特殊区域内的生活消费用品

D.出口企业销售给特殊区域内生产企业生产耗用且不向海关报关而输入特殊区域的电力

E.出口企业对外投资的出口货物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CD
【答案解析】

选项A,适用“免税不退税”政策;选项C,适用“不免税也不退税”政策。

【点评】该题属于理解性记忆知识点,属于高频考点内容,建议大家通过做题加强记忆。

想使用机考模拟系统练习?快来参加>>自由模考

想要找到真实考试做题的感觉,提前适应考试,一定要来参加模考!现在是自由模考阶段,自由模考会一直为大家保留到考前最后一天,所以大家在考试之前一定要记得来参加模考哦!

建议考生将自由模考考试作为真实考试来检验自己,做题时不要受外界环境的打扰!对于自己的错题,找准失误的原因,对症下药。考生通过对错题的错误类型进行分析,抓住主要问题,将错误逐一消灭掉,就能有效地提高成绩。>>快来参加自由模考吧

网校杨军老师说过:努力过的人结果都不会太差。2020年税务师的考生们加油吧!网校祝愿你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拿下税务师证书

更多推荐

盲目刷题=浪费时间!进入考前冲刺抢分阶段!刷什么题?怎样刷?

2020年税务师考试临近!不想考完后悔 那考前必做这些事!

2020年税务师进入冲刺期!考前这样学!

税务师开考前四大注意事项(含考前小贴士&答题技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