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如何利用4个月备考税务师考试?5个tips帮你续命2020下半场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9
5个tips帮你续命下半年听课、做题时间如何把握?如何克服遗忘的问题

再有5个月,2020年就要过去了;再有4个月,税务师就要考试了。有没有感到心里发慌?感觉这一年什么都还没有做呢,2021年就快要来了;税务师还基本没怎么复习呢,考试就快要开始了……

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如何抓紧最后四个月进行税务师的备考呢?别慌!5个方法帮你续命2020年下半场!

备考方法

制定学习计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有个合理的学习计划,是备考的第一步。推荐给大家网校老师整理的税务师学习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点击查看:

2020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温馨提醒:

6-8月我们主要进行教材精学。这个阶段的复习要充分了解教材知识点,巩固基础。大家一定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在8月8日之前务必要把教材学完一遍。

点击9.5折购买正版教材>>

对教材的复习要做到通读+精读+反复阅读:

赵俊峰老师

要发扬推土机的精神把教材“推”一遍,每个知识点都有可能会考到,不要押宝。

本着这个理念,把教材通读一遍,不留死角,遇重点、难点、疑点作好标记,不要在重点、难点、疑点上死磕硬拼,从而导致时间的浪费。

要继续往下看,直到完成第一遍初读,对教材整个知识体系有个把握,对知识的轮廓有个了解才可以。

葛瑞老师

基础学习阶段要做到通读教材+精读教材。新教材下发后,考生需要通读整本教材,清楚每一章节的内容、知识点,并作归纳总结。

税务师教材不能只看一遍就扔掉,要尽可能多看几遍,尽可能熟悉教材。根据网校高分学员分享的成功经验,他们在备考中都看了好几遍教材,对考试教材非常熟悉。

税务师考试内容很可能会超出大纲,但是一般不会超出教材。网校的老师建议大家如果备考时间比较充足的话,教材尽量看三遍以上。

结合课程深入理解知识点

税务师考试有一定难度,知识点多且杂。对零基础税务师考生来说,靠自学理解教材的知识点,更是难上加难。建议考生搭配正保会计网校的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理解知识点,提高备考效率。

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听课再结合答疑板进行提问,基本可以解决你80-90%的疑惑。众多税务师高分学员提到,一定要充分利用网校的答疑板。你弄不懂的问题,都可以在网校答疑板寻找到答案!

点击查看电脑版>>  

点击查看APP版>>

刘丹老师:

这个阶段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班型,跟着从头听到尾。这个阶段是重中之重,听完课再辅助做题。

点击了解课程>> 

用习题巩固学习效果

税务师备考除了学习教材和课程外,结合习题来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是个很好的方法。看完一章节或看完一遍税务师考试教材是不够的,考生还要搭配练习题进行备考。

看完一章节的考试内容,要通过做税务师考试练习题来检验自己是否掌握。做题不仅仅是做题和对答案,做题的过程中要了解出题方式、总结答题技巧,并运用到考试当中。

点击查看:

税务师必刷金题合辑>>

葛瑞老师

建议大家每学习一章节的内容就做一章节的习题,可以加深学习记忆,了解掌握程度。

刘丹老师

现在是非常关键的基础学习阶段,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抓好,争取把基础打牢。学的过程中千万注意,不要急于求成。参加过考试的同学都知道,做题是考试的必要环节。

基础阶段只做适量的基础题就行,不要求大家做很难的题目。但是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尤其是原理性的问题,一定要学透。

建议大家准备一本应试指南。

点击购买>> 

网校其它辅导书也可以,但是最起码手里要有一本辅导书,因为想要通过考试的话,题目是一定要做够的。

除了老师课上讲的,我们也需要通过做题来掌握应试技巧。但是题并不是越多越好,刘丹老师不建议大家疯狂地做题,只要把手里有的题利用好就行。不求量,但是质一定要上去。

点击购买《经典题解》>>

点击购买“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

另外,正保会计网校为考生们精心准备了大量优质的在线习题,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练习:

每日

一练

试题

中心

易错

习题

机考模拟

系统

模拟

习题

历年

试题

整理错题集

错题需要反复去看,只有反复做错题,才能真正把易错的知识点完全掌握,建议考生自己整理错题本。 

点击查看:(可看一下错误率较高的知识点 )

2019-2020年易错题超全汇总>>

模拟实战练习

2020年税务师考试继续采用机考方式,通过模考系统练习,既能对知识点进行练习,又能熟悉机考系统,提高做题速度。另外,使用机考模拟系统可以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等到真正上了考场就会缓解紧张的情绪。

点击查看:(建议通过电脑端体验)

网校机考模拟系统>>

PS.税务师高效实验班课程780元起,五科联报3480元(5科/3考期),折合232元/考期/科!学习高效实验班课程,还赠送1000元机试题库,超划算!

点击高效实验班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帮助大家备考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

往后余生,与网校一起,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拿下一个又一个考试。网校助你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更多推荐:

7月已至 按这个『备考宝典』学还来得及!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为什么建议在校大学生考税务师?如何报考?

备战税务师:报班好还是不报班好?报哪个班?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