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A公司该批空调的售价为( )万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8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练习:收入的计量

A公司属于家电销售企业,2018年3月2日,A公司与B公司签订一份合同,约定于2018年3月底之前向B公司销售一批电视机、空调和冰箱,售价总额为500万元。如果单独销售,则该批电视机、空调和冰箱的价格分别为1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根据以往惯例,A公司经常以组合的方式出售空调和冰箱,组合价为400万元;而电视机经常以100万元的价格出售。不考虑其他因素,A公司该批空调的售价为( )万元。

A、300 

B、240 

C、250 

D、500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电视机的售价=100(万元),空调的售价=(500-400)/(300+200)×300=240(万元),冰箱的售价=(500-400)/(300+200)×200=160(万元)。

备考税务师,听课很重要,但做题更重要,一定要多做题,要不然就会出现翻开书了然,合上书茫然的状态。每做完一道题都要注意总结知识点,特别是做错的题,总结考查什么知识点,这样能增加印象!

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都有试题更新,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看课,看税务师考试资讯,都很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当然,光看几套题不够用,大家可以购买网校机考系统,平时多练习机考,才能熟练操作,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7月已至 慌的一匹?别急!按这个『备考宝典』学还来得及!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功能如此强大!

@尚未完成税务师报名程序的考生 中税协有话跟你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