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涉税服务实务

2020《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易错题:房产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7

备考税务师不能光看书,还要多做题训练,巩固基础知识点才行,必须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勤奋努力,另外要找对学习方法,比如看完一章知识点,要做相应的练习题训练!大家在网校每日一练免费测试系统做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错的题反复看看。正保会计网校从“每日一练”中提取学员普遍容易出错的题,并提供解析,以下是2020年06月29日到2020年07月05日《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正确率较低的税务师易错题点评,好好看看吧!

2020年税务师《涉税服务实务》科目易错题

下列房产应征收房产税的有( )。 

A、国家机关自用的房产 

B、公园附设餐饮部的房产 

C、个人用于出租的房产 

D、经营公租房的租金收入 

E、高校学生公寓的住宿收入 

【正确答案】BC 

【答案解析】选项B,公园附设的营业单位的房产,应征收房产税;选项C,个人自用的房产免税,营业用房和出租的房产,不属于免税房产。

【正确率】43%

【点评】本题考查的是“房产税”的相关规定,考查的比较细致,主要是熟悉理解记忆。具体哪里不懂可以去网校论坛讨论或去答疑板咨询,祝大家学习愉快!

每日一练是网校推出的一项免费在线测试系统,目的是让广大学员通过练习,对相应科目的知识尤其是基础知识做到基本的了解和掌握,因为基础是学好一门课程的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的进行测试和练习,对自己的基础知识进行一下检测和巩固。

想做更多税务师题库,可以利用好题库,大家可以下载咱们正保会计网校APP,去题库做题特别方便,同时还能随时看新的考试政策,看直播也方便!(去下载>>

刘丹老师说过,现在是最关键的基础学习阶段,大家就应该开始做题了。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抓好,争取把基础打牢。不过,基础阶段只做适量的基础题就行,不要求大家做很难的题目。但是一定要把基础打扎实,尤其是原理性的问题,一定要学透。

葛瑞老师也说过,基础阶段大家需要认真看书做笔记,每学完一章内容后就去相应章节的习题,当然做题的前提一定是你对内容已经掌握了80%左右,而不是刚看完就去做,那样是起不到巩固的效果的。

时间如白驹过隙一般,转眼间时间已过半。从现在开始,利用好网校题库(>>网校题库 建议通过电脑端体验),好好做题吧!在做题的过程中遇到不懂的问题,还可以求助答疑板,老师看到后会及时为你解答!>>了解答疑板 >>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7月已至 慌的一匹?别急!按这个『备考宝典』学还来得及!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功能如此强大!

@尚未完成税务师报名程序的考生 中税协有话跟你说!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