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2020年《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及考试范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范围有哪些?财务与会计哪天考试?有关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范围、考试时间我们一起了解下。

税务师学习计划

2020年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范围有哪些?

财管部分:文字表述和公式考查比较多,包括货币时间价值、筹资管理、投资管理、财务分析等,其涉及到的内容逐渐向中级会计职称中的财务管理靠拢,如果您学习过中级财管,那么应付本科目的内容会更加容易一些。

会计部分:资产部分内容还是独得本科考试的“恩宠”,存货、固定资产、金融资产、长期股权投资等仍是考查的重点,其他的比如债务重组、借款费用、所得税等也是每年必考的。这部分内容不单单是考查计算,同时文字表述的题目也不少,所以备考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哪天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

财务与会计考试时间被安排在2020年11月8日的上午09:00—11:30

税务师备考建议:

1、一定要买教材。税务师的考点特别细,有时试题可能是书上犄角旮旯的一些原话,想考税务师,建议大家一定要买教材,多看教材并结合老师的讲义自己总结知识点!

2、其次是做题。题要做,但不必贪多,只要能掌握知识点就够了。很多人都是一边工作,一边料理家务,一边学习,没有那么多时间练题,但要勤快一点,可以拿一个小本子把错题的知识点记下来,不断地回顾总结。

3、学习过程中,“学了后边忘了前边”其实是很正常的,每个人学习都是这样的过程。当你发现自己有这种现象请不要灰心,因为我们都没有过目不忘的本领。

建议大家报名网校课程,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大军,有老师陪伴你,有和你一样的考生鼓励你,让你的漫漫备考路不再孤单!了解2020税务师课程>>如果你想要在税务师考试的学习中快人一步,就赶快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学习吧!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7月已至 慌的一匹?别急!按这个『备考宝典』学还来得及!

带你挖掘宝藏功能——海量题库!囊括税务师各种优质好题!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功能如此强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