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2020年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难度及输入法要求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6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怎么出的?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和中级的会计、财管相比难度大吗?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和中级的会计、财管相比,难度要稍微大一些,主要难在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考查更细,需要熟练掌握教材知识。

2020税务师考试

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题型

4类: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和中级的会计、财管相比难度大吗?

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比中级的会计、财管等科目要难一些,税务师证书在等级上是高于中级会计职称的,所以考试难度上来说也是比中级的稍微高一点的。

税务师的财务与会计考查得更细,不过学过中级的会计财管的话,会有一些会计基础,再去学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要容易很多。

税务师考试机考系统的输入法有哪几种?

税务师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考试系统支持 6 种输入法,即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王码五笔型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不提供手写板等辅助输入设备与软件。

备考财务与会计科目,要多做题练习,机考模拟系统要体验一下,多练习。如果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税务师用书推荐

税务师用书推荐——正版税务师教材

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根据《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组织编委会专家编写五个科目考试用书,由中国税务出版社出版发行。

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考生可通过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订购,先订先发,越早购买就能越早学习。>>立即订购

税务师用书推荐——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

正保会计网校凭借多年教学积累,推出了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该套丛书由网校百位老师联袂打造,凝聚了网校辅导专家多年教学研究成果,内容以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梦想成真辅导书包含纸质书和电子书两种。“梦想成真”电子书与纸质书内容完全一致,看书、做题、答疑、云笔记功能一应俱全。2020年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财会书店预订中,网校后会按照订单先后顺序发货,先购先得。>>点击进入财会书店

更多推荐: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7月已至 慌的一匹?别急!按这个『备考宝典』学还来得及!

带你挖掘宝藏功能——海量题库!囊括税务师各种优质好题!

2020年税务师考试的备考助手——答疑板 功能如此强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