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下列关于在产品盘亏盘盈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2020税务师模拟试题税法二练习题:产品盘亏盘盈

下列关于在产品盘亏盘盈的表述中,正确的有( )。

A、在产品盘盈时,应借记“生产成本”科目,贷记“待处理财产损溢”科目

B、在产品盘盈经批准后,应计入营业外收入

C、在产品发生盘亏、毁损及非正常损失时,要将购进货物或应税劳务已抵扣的进项税额转出

D、准予核销计入产品成本的损失,应转入“管理费用”科目的借方

E、非正常损失的在产品部分应转入“营业外支出”科目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DE
【解析】

发生在产品盘盈时,应借记“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科目及其有关的明细账,贷记“待处理财产损溢”科目;按照规定核转时,则借记“待处理财产损溢”科目,贷记“管理费用”科目,以冲减管理费用。

平时学习,大家一定要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

还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每天都有高质量税务师试题可以练习(去下载>>),每天做题、看课,了解税务师考试新动态都很方便!

税务师证书+奖学金双丰收吗?是时候拿出2020年税务师备考杀手锏了!网校的辅导课程、辅导书可以助大家一臂之力!

网校课程:为了帮助备考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高效学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以及专业师资,帮助大家一同拿下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网校辅导书:辅导书是辅佐大家备考的工具。税务师教材晦涩难懂,更加凸显了一套好的辅导书的重要性。当然,市面上的辅导书品类繁多,不建议大家买太多的辅导书,适当即可,毕竟辅导书在精不在多。网校的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由网校教学专家编制,历经多年市场检验并收获广大考生朋友的好评,可以满足不同备考阶段的学员需求。2020税务师“梦想成真”辅导书 购书赠千元大礼!

更多推荐:

想在2020年实现税务师证书+奖学金双丰收吗?看这里!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大龄考生|怎样拿下税务师证书?看完你就知道了~

税务师报名人数高达36万+!2020年税务师考情&难度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