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关税税率为20% 则该企业进口设备缴纳关税为( )万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2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练习题及答案解析:关税

某企业进口设备一批,应向境外卖家支付价款200万元,包含进口后的技术服务费5万元,单列的由买方负担的包装费2万元以及进口后的安装费10万元。另外支付购货佣金3万元,经纪费5万元。关税税率为20%,则该企业进口设备缴纳关税为( )万元。

A、39.4

B、31

C、32

D、38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厂房、机械或者设备等货物进口后发生的建设、安装、装配、维修或者技术援助费用,不计入完税价格中;包装费用及经纪费要计入完税价格中。进口设备应缴纳的关税=(200-5-10+5)×20%=38(万元)

想做更多税务师试题?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免费在线题库(进入题库>>)(建议电脑端体验),有不少练习题。比如“每日一练”是为税务师考生量身定制的免费在线测试系统,这里每天更新的练习题,大家要利用好!

建议大家每学完一章节的内容就去做一章节的题,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整本教材学完后,做几套试题,严格控制自己的答题时间、答题效率,模拟真实的考试环境。不要找一些来源不明的题,错误的题目和解析会对考生有负面引导作用。

2020税务师报名倒计时!还没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马上报名>>2020税务师教材已到货!9.5折购教材>>

网校课程:为了帮助备考税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高效学习,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提供诸多班次以及专业师资,帮助大家一同拿下税务师考试: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想在2020年实现税务师证书+奖学金双丰收吗?看这里!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大龄考生|怎样拿下税务师证书?看完你就知道了~

税务师报名人数高达36万+!2020年税务师考情&难度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