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财务与会计

《财务与会计》重点学习哪些知识点?难度系数怎么样?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财务与会计》特点:基础的财务管理知识和比较全面的会计知识,涉及面广但考察程度不深。备考《财务与会计》重点学习哪些知识点?难度系数怎么样?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科目难度对比

税法一:★★

税法二:★★★

涉税服务实务:★★★★★

财务与会计:★★★★

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从近几年税务师各科目难度对比来看,税法一、税法二相对简单,税法二考试题量比较大,需要平时多做题训练,不可忽视。涉税服务相关法律难度不算大,主要也是考试题量大,重在考查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平时需要记忆的东西很多。

2020财务与会计重点学习哪些知识点?考试范围有哪些?

1.从近三年的主观题考点分布看,财务与会计主观题的整体难度在降低,考生需要认真把握这一重要机遇,尽早备考;

3.由于财务与会计考试也是机考形式,且公式中字母、数字符号较多,考生在基础阶段学习完毕之后,务必要尽早进入模拟状态,多进行上机操作,特别是公式的输入等需要多加练习。否则在正式考试时,很可能会由于输入公式占用太多时间,导致最终未备考;

4.财务管理基本原理等章节虽然分值不高,但难度不大,且全部以选择题形式进行考查,容易得分。考生在学习上述章节时,不可掉以轻心,防止正式考试时出现“阴沟里翻船”的悲惨局面。

5.会计是财务与会计的核心,考试分值在80%以上。所以,建议考生可以在复习时把重点放在会计科目上。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公布,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大纲: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财务与会计》考试大纲

注意!2020年税务师报名入口还在开通中,将于7月8日24:00关闭,未报名考生请及时进入2020税务师报名入口>>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时间!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下发了>>正版教材9.5折抢购,税务师的长跑已经开始,大家也要迈入长跑的征途了!加入税务师VIP签约特训班吧!2020年你离税务师证书,只差一个口碑爆表的VIP签约特训班!>>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想在2020年实现税务师证书+奖学金双丰收吗?看这里!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大龄考生|怎样拿下税务师证书?看完你就知道了~

税务师报名人数高达36万+!2020年税务师考情&难度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