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二

2020年税法二主要考什么?怎么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3

《税法二》侧重讲解以所得税为主的几个实体法税种,和《税法一》中的实体法税种共同构成我国的税收实体法体系。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主要考什么?怎么考呢?

税务师学习资料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哪天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7日-8日。税务师各科目具体考试时间还需要参考2019年的安排。

2019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年11月9日的13:00-15:30,也就是第一天的的下午第一场。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是什么样的?都是选择题吗?

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参考2019税务师税法二考试题型和题量情况)

税务师考试题型和题量2020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内容主要是哪些?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了解税务师各章节考试内容。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难度会增加吗?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考试难度预计相对适中,从近几年来看,《税法二》的考试难度适中,考的不难但比较细,需要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税法二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相对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税法二好学吗?有哪些重要要注意的地方?

从近三年的考试内容来看,本科目对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的考察较多,国际税收仅次于两者之后。考生在学习的时候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留出充分的时间学习重要内容。

税法二的考察面比较全,每个章节内容都会涉及,想要拿高分的同学学习时就需要细致一些。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教材变化的大吗?

2020年税法二教材变动率高达40%!网校已为大家整理好2020税务师税法二教材变化情况,都是干活内容,建议收藏!

税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

税务师考试共有五科,分别是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还有财务与会计。成绩滚动管理,五年内把这五科过了就可以。建议考生理性报考,第一年报2到3科。科目搭配建议考生第一年考三税,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税法一、税法二实际上就把我们国家的18个税法现行税种给它分成两本书了,因为内容比较多,两本书就更细致一些了。然后涉税服务实务,这个内容实际上是税一、税二的税法知识为基础,夹杂了一些财务会计的知识,所以建议这三税一定要一块报考。第二年报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

——网校杨军老师

建议大家在学会一章节内容后,就去做对应的习题。既能加深学习记忆,又能检验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学完整本书以后,要多做几套试题,按照考试模式练习,提前感受考场氛围。机考模拟系统>>

购买税务师高效实验班5科3考期课程,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机考模拟系统!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提升答题速度!了解详情>>2020税务师报名7月8日截止!马上报名>>

更多推荐:

想在2020年实现税务师证书+奖学金双丰收吗?看这里!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大龄考生|怎样拿下税务师证书?看完你就知道了~

税务师报名人数高达36万+!2020年税务师考情&难度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