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模拟试题税法一练习试题:关税选择税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01

2020年税务师模拟试题税法一练习试题:关税选择税

当物价上涨时,使用从价税;在物价下跌时,使用从量税,属于关税中的( )。

A、复合税 

B、选择税 

C、滑准税 

D、优惠关税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选择税中规定,当物价上涨时,使用从价税;在物价下跌时,使用从量税。

要想成功拿下税务师,必须有严格的学习计划,并且能够踏踏实实地努力。平时要多做练习题,巩固基础知识。

为了更好地使用税务师考试,大家可以平时体验税务师机考系统,网校推出税务师机考模拟试题,欢迎大家购买!熟练操作机考很重要!如果想真实演练,可以利用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立即体验>> (建议电脑端体验)

税务师考试报名人数节节攀升,错过今年,以后报考人数更多!竞争压力更大!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入口将于8日关闭!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赶紧报名吧(>>报名入口)网校赵玉宝老师说过,趁着现在税协降低税务师考试的难度、鼓励考生报考税务师的机会,一定要尽快把税务师证书考到手。所以,快快加入税务师的备考大军吧!

税务师考试的路虽然很难,但是要相信,努力了迟早会有收获!对于会计基础不好的人来说,自己备考还是很有难度的,有老师的指导学习效果会大不一样,如果备考真的吃力的话,就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吧!跟着众多税务师老师的进度来复习,准没错!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 高效实验班 | 无忧直达班 | VIP签约特训班2020新课开通,免费试听>>带你全面掌握税务师知识点!

更多推荐:

想在2020年实现税务师证书+奖学金双丰收吗?看这里!

老师指路 不走弯路|2020年税务师各科老师合辑+试听课程

@大龄考生|怎样拿下税务师证书?看完你就知道了~

税务师报名人数高达36万+!2020年税务师考情&难度分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