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财务与会计

2020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递延所得税资产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9

2020税务师税法二练习试题:递延所得税资产

在不考虑其他影响因素的情况下,企业发生的下列交易或事项中,期末会引起“递延所得税资产”增加的有( )。

A、本期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

B、本期转回存货跌价准备

C、本期发生净亏损,税法允许在未来5年内税前补亏

D、实际发生产品售后保修费用,冲减已计提的预计负债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ACE
【解析】

选项BD,属于可抵扣暂时性差异的转回,会减少递延所得税资产。

E、根据预计的未来将发生的产品售后保修费用,确认预计负债  

平时学习,大家一定要利用网校税务师题库【每日一练】栏目,每天都有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试题,每一道题都有对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你越是害怕考试,越容易考不过!只要我们平时踏踏实实去努力,平时多做题训练,巩固好基础知识,拿下税务师考试,不是问题!

如果想手机做题更方便,推荐大家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做题很方便,看课及了解时下新的考试政策也很方便呢!(去下载>>

想准备考税务师可以看什么书?

备考税务师需要的辅导书,首先你需要有税务师教材,然后还需要有辅助理解教材的辅导书籍和帮忙巩固基础知识的练习题资料。

税务师教材看完一章节或看完一遍还是不够的,因为教材上的知识点虽然很全,但是很繁琐,很多时候,大家对教材并不能完全吃透,这时候就需要帮助考生理解知识点的辅导资料,还要搭配练习题训练,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辅导书——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正好满足税务师考生需求。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凝聚网校辅导专家多年教学研究成果,结合当年新教材和大纲,针对税务师考试各种知识点汇编而成,帮考生更好地掌握税务师考试重点、难点,点击进入财会书店>>

备考路上,你不会孤单,正保会计网校会一直陪着你,你点点滴滴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有志者事竟成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需要为之付出真刀实枪的努力。了解课程:超值精品班    高效实验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更多推荐:

震撼!这份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如此全面!

老杨这是要逆天吗?!税法二基础班结课了!速度太快就像龙卷风!

2020年税务师报考指导:第一次报名这么搭配科目更容易通过!

2020税务师报名即将截止!抓住报名的尾巴!超全报名指南奉上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