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税法一》考试时间及考试难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5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什么时候考试?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在第一天的第一场,大家一定要记住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同时很多人对于税务师考试税法一难度、题型等不太了解,一起看看。

税务师学习干货

税务师学习干货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什么时候考试?

2020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在11月7日-8日,税务师考试科目具体是《税法(一)》、 《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和《财务与会计》5个科目。

2020年税法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9:00—11:30 。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难度如何?

《税法一》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对对知识点的学习和理解都较为简单,但是由于记忆量很大,也需要通过系统地学习,理解的基础上记忆。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出什么题型?

参考近几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题与综合分析题

税法一考试题型全选择题模式,虽然全是选择题,但是考试要求比较严格。在税一题型考试难度来看,综合分析题和多选题是比较难得分的,因为多选错选都不得分,少选有一定的分数,所以答题时需要注意宁可少选不要错选;计算题和单选题相对好拿分。因此学习税法一的时候,把基础内容学扎实。

税务师科学备考经验

1、正确的心态

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注会、中级之间,想要一年过五科还是很有难度的。考生在学习时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初始阶段不要给自己过高的任务量,让自己保持轻松的心情学。等到养成学习的习惯后,再慢慢加大任务量,这样有利于考生长期坚持学习!

2、合理的学习方法

课前预习+课上学习+课后复习,平时多做有质量的练习题,先扎实基础后拔高!只要各位考生跟着网校老师的步伐走,通过考试是迟早的事儿!

3、一些常规的学习要点

首先要从总体上把握整体框架。其次,在我们往框架里面“填东西”的时候,要结合考试大纲,分清主次。再次,就是要高度重视税法中新增的规定。

2020税务师课程已开通,老师助你高效备考!了解详情>>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到货,看书+做题+听课,备考效果会更好!网校购教材可享受9.5折优惠!9.5折购教材>>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