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税法一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得分规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3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出什么题型?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多项选择题得分规则是什么?主要有哪些考点?有关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考试题型、得分规则及考试主要考点等情况,一起看看。

税务师学习计划

2020年税务师学习计划表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出什么题型?

税法(I)、税法(II)、财务与会计的考试题型4类,即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计算机题、综合题。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多项选择题的得分规则是什么?

答:税务师考试多项选择题均有多个正确答案,答题得分规则是选对所有正确答案得本题全分;选多、选错不得分;少选、选对1个正确答案得0.5分。

税务师考试税法一主要考哪些知识点?

1.增值税

在增值税中,征税范围肯定是要明确记牢的。第二个是税率,第三个是销售额中的全额和差额。第四个是进行税额,包括凭票抵扣,不动产分期抵扣,计算抵扣等。然后是动产与不动产的区别,进口增值税与出口退免税。

2.消费税

消费税是每年的必考点,绝对会有一题。要明确的是税目,15种应税消费品,尤其卷烟,白酒,烟花等,这些都是历年考过的。然后是销售额,这里一般会出简答题,不涉及计算。然后是生产环节,进口,出口,记住外贸和工业的区别。然后是批发和零售的具体事例。在这一章,大家一定要注意看试题,看试题,看试题!

3.小税种

小税种一般考客观题,然后是主观题里的一小问。在这些小税种里,土地增值税,资源税,关税都是考过的,弄懂方法就是看试题!

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科目考试大纲公布,大家可以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税法一》考试大纲

2020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8日,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进行报名!点击立即报名>>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下发了>>正版教材9.5折抢购,税务师的长跑已经开始,大家要赶紧迈入长跑的征途了!正保会计网校已经为大家准备好2020年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优质课程!新课已开通,抓紧学习吧!免费试听>> | 了解课程>>

更多推荐:

税务师教材下发!快来Get税务师教材的正确打开方式!

叮!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已到货!9.5折火热开售!

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出!是时候把这份备考经验传授给你们了!

震撼!这份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如此全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