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热门政策解读及预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11

2020年颁布的税务师考试大纲明确说明税法一和税法二科目考试适用的已颁布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这就说明2020年税务师教材会收录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一系列新政策。

现在让我们就截选其中相对重要且可考性比较高的几条政策来先学习一下吧。

2020年《税法二》热门政策解读及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关于热门政策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了,大家可以配合着公告先行学习一下,更多的内容等到教材下发后再继续学习吧!

好消息!正保会计网校618活动钜惠来袭!如果你准备报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那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省钱的大好机会!税务师好课折上折,折后还可以再减秒杀券&正保币!简直不要太划算!想要购课学习却觉得“囊中羞涩”?那还不赶快趁618薅一把网校的羊毛!除了各种课程折上折之外,还有618专享券&税务师图书整点秒杀、直播限时秒杀、支付享免息,华为P40、Apple AirPods等丰厚奖品免费抽奖等超多劲爆活动等你来!>>点击参加

更多推荐:

叮!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已到货!9.5折火热开售!

震撼!这份2020年税务师『备考干货』如此全面!

2020年税务师教材已出!是时候把这份备考经验传授给你们了!

618热血来袭!网校免费送华为P40手机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