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二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热门政策解读及预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26
税法一税法二财会法律实务

2020年颁布的税务师考试大纲明确说明税法一和税法二科目考试适用的已颁布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这就说明2020年税务师教材会收录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颁布的一系列新政策。

现在让我们就截选其中相对重要且可考性比较高的几条政策来先学习一下吧。

2020年《税法二》热门政策解读及预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关于热门政策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了,大家可以配合着公告先行学习一下,更多的内容等到教材下发后再继续学习吧!

2020税务师 税法二大纲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

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变化

点击查看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二》新旧考试大纲变化对比!

点击查看2020税务师《税法二》考试大纲变动深度解读

想参加2020年税务师考试买什么辅导书?

2020年税务师考试大纲(>>查看考试大纲)和报名简章(>>查看报名简章)都已经发布。从中注协得知,2020年税务师考试教材预计5月底在全国开始发售。大家现在就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财会书店预订正版教材,先订先发,先购先得!>>正版教材9.5折抢购 

想要顺利拿下税务师,除了教材,还要准备一两本辅导书。推荐购买正保会计网校2020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

税务师“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包括:《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必刷550题》、《模拟试卷》、《历年试题与机试题库一本通》以及《考点汇编电子书》。“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由网校百位老师联袂打造,凝聚了网校辅导专家多年教学研究成果,内容以教材和大纲为蓝本,以考试重点、难点为主线,精心编写而成!不仅有纸质书还有电子书哦。>>欲购从速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