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税法一模拟题:对混合销售行为和兼营的征税规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11

2020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模拟题:对混合销售行为和兼营的征税规定

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混合销售行为的是( )。

A、电梯销售商销售电梯的同时又为其他客户提供安装服务 

B、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汽车并为其他客户提供装饰服务 

C、商场销售家电的同时负责送货上门 

D、某药店销售药品,还对外提供医疗服务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选项A、B、D均属于兼营行为。

备考税务师,可以多做税务师试题>>五科全!税务师考试历年试题汇总整理(2015年-2019年)

税务师的证书效力日益凸显,而现阶段的报名人数和持证人数较注会和中级会计职称来说还并不高,属于证书界的蓝海,越早考取证书就将越处于有利的位置。

(1)税务人员必备证书:能通过税务师考试的税务人员,在做税务筹划时才更专业,在为企业“节流”时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另外,如果想设立税务师事务所,税务师的数量达不到要求也是不可以。并且考取税务师证书,也会有资格担任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并具有涉税业务签字权。因此税务师是税务人员必备证书。

(2)财会人员升职加薪的保障: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必修的高端税务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筹划的价值创造者。取得税务师证书的财会行业从业人员,更能得到企业的重视,升职加薪也更有保障。

(3)新手小白求职就业加分项:随着税务师考试报名门槛的降低,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在求职时如果能手持税务师资格证书,无疑将大大提高面试通过的几率,获取offer的数量简直不要太多。

想要更快更好地备考税务师,一定要充分利用网校课程。课上,老师会会给大家介绍学习的方法以及考试的方向,带领大家进行系统的学习,了解考试重点。如果不通过听课,只是自己摸索着从头到尾看一遍教材的话比较耽误时间,也很难把握住考试重点。而学习方法不当的学员,在看书和听课时,不善于寻找重点和难点,找不到学习上的突破口,眉毛胡子一把抓,全面出击,结果分散和浪费了时间与精力。而正保会计网校集合优质师资,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试的方向很有把握!>>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更多推荐:

2020年税务师报名正式启动!全面的科目搭配方法!

2020年税务师报名季!不同人群考生的科目搭配建议!

同时报考注会+税务师 如何报考?怎样一起学?刘丹老师告诉你!

2020年税务师开始报名!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