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一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模拟试题练习:增值税进项税额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18

2020年税务师考试(税法一)模拟试题练习:增值税进项税额

某食品加工厂(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企业),2018年5月向农民收购玉米一批用于生产糕点对外销售,入账成本为100万元(含运费成本7万元,玉米和运费已经抵扣进项税),7月因为管理不善,仓库积水导致此外购玉米生产的糕点全部烂掉。则该食品加工厂7月份应转出的进项税额( )万元。

A、17.00             

B、13.38 

C、14.67           

D、20.48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B
【解析】

自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7%和11%税率的,税率分别调整为16%、10%。纳税人购进用于生产销售或委托加工16%税率货物的农产品,按照12%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相应的按农产品采购成本÷(1-12%)×12%计算进项税额转出。7月应转出的进项税额=(100-7)÷(1-12%)×12%+7×10%=13.38(万元)

想做更多税务师考试练习题,可以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去税务师题库做题,超级方便!(去下载>>

应试指南

备考税务师,建议看书、听课、做题结合着进行。看完教材,再听税务师课程并做题,会更容易理解。建议大家每学习一个章节内容,就进行相关的习题训练,这样可以巩固所学。

629分高分学霸说:除了教材外,我还准备了网校的《应试指南》和《经典题解》。只看教材不做题是不行的,应试指南是知识点在前练习题在后,适合第一遍复习时使用、经典题解是练习题在前知识点在后,适合第二遍复习时使用。有能力的学员最好两者兼备。

  2019年税务师5科全过的考生说:听课是主要的,但也要做练习,可以选网校的《应试指南》,里面有历年的试题,有老师对关键知识点的把握再以题的形式呈现给大家,能提高做题的效果,大家可以利用起来。>>查看详细介绍

应试指南不仅把教材的知识点做了总结,还在章节后配备了相应的习题,帮助你更好的学习和应用知识。购买链接>>

应试指南

想要报课的同学可以到2020税务师选课中心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课程。网校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及无忧直达班,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2020税务师选课中心>>

更多推荐:

超全面的税务师科目搭配方案 不看会后悔一辈子!

有了这些资料 拿下2020年税务师考试不叫个事儿!

2020年考中级的会计和财管 搭配税务师哪几科比较好?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与注会《会计》相差很大吗?怎样搭配学习?

2020年税务师先报一科的话 先报哪一科比较好?

备考2020税务师不买教材只用讲义可以吗?必备资料清单给你!

税务师应该怎样备考?99%的考生看了这份学习方法都说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