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存货盘亏损失应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的是( )。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7

2020年税务师练习题(税法二):非货币资产损失的确认

5、下列选项中不属于存货盘亏损失应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的是( )。 

A、存货保管人对盘亏的情况说明  

B、存货盘点表  

C、税务机关有关责任认定的批复文件  

D、存货计税成本确定依据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C
【解析】

存货盘亏损失,为其盘亏金额扣除责任人赔偿后的余额,应依据以下证据材料确认: (1)存货计税成本确定依据; (2)企业内部有关责任认定、责任人赔偿说明和内部核批文件; (3)存货盘点表; (4)存货保管人对于盘亏的情况说明。

税务师证书含金量

在会计领域,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但是如果你想在会计领域有更广泛的发展,仅仅考过注会那是不够的。因为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注会的专业程度是远远不够的,而税务师恰恰弥补了注会在这方面的不足。

涉税服务行业是朝阳行业,考税务师你可以从事涉税服务行业方面的工作,可以去税务师事务所、会计事务所、咨询公司等地方找工作,除了事务所等高新行业,国有大中型企业、税务机关等涉税服务部门也是需要大量税务师人才的。

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建议大家早点学习。赶快选一门课程学习吧!正保会计网校陪你共战2020税务师考试!不做“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说再多的漂亮话,也不如做一件实实在在的漂亮事,行动永远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想永远只会在原地踏步。对于税务师考试而言亦是如此,每天进步一点点,基础扎实一点点,备考就会更容易一点点。>>点击了解2020年税务师课程

疫情期间,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更多推荐: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坐等长毛?NO!这样学离税务师证书更近一步!

老师指导:2020税务师备考分为几个阶段?怎么学?怎么做题?

杨军老师:疫情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影响吗?

致2020年税务师考生:这份超全面备考干货请注意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