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备考指导 > 试题中心 > 税法二

对采取银行按揭方式销售开发产品收入实现的确认表述正确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6

2020年税法二试题练习题:房地产开发经营业务收入的税务处理

4、根据企业所得税相关规定,下列对采取银行按揭方式销售开发产品的,其收入实现的确认表述正确的是( )。 

A、以收到首付款之日确认全部收入的实现  

B、首付款应于实际收到日确认收入的实现,余款在购房人全部付清房款之日确认收入的实现  

C、在银行全部款项办理转账手续之日确认收入的实现  

D、首付款应于实际收到日确认收入的实现,余款在银行按揭贷款办理转账之日确认收入的实现

查看答案解析
【答案】
D
【解析】

采取银行按揭方式销售开发产品的,应按销售合同或协议约定的价款确定收入额,其首付款应于实际收到日确认收入的实现,余款在银行按揭贷款办理转账之日确认收入的实现。

没有做对的同学也不要灰心哟!结合答案解析理解一下题意及分析,实在还有不懂的可以在网校答疑板上留言问老师哦!

手机用户可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及题库小程序,每天都有高质量税务师试题可以练习。

税务师做题软件

以上2020税务师税法二模拟试题及答案解析,大家好好做一做!想做更多试题可以利用好网校税务师题库哦!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这里有您的移动学习包!去税务师题库刷题更方便!点此地址下载

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各自的模样,他们或坚持,或勤奋,或刻苦……每一个失败的人也都有他们的模样,或懈怠,或放弃,或懒惰……如果想报名2020年税务师考试,那可以从现在开始就准备!杨军老师希望大家找对方向,制定行之有效的计划,利用正保会计网校的税务师课程刻苦的听课、做题,最后有一颗必胜的心。

学习总是在一点一滴中积累而成的,就像砌砖,总要结结实实的才行。踏踏实实的学吧!加油!成功属于努力的人!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税务师辅导课程报名啦!>>马上报课学习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弦,正保会计网校同样也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抗击疫情时期,正保会计网校决定为湖北地区会计人士免费提供税务师“超值精品班”课程,其他地区仅需19.9元/科(原价500元/科)即可享受超值精品班,之前已购超值精品班学员可免费升级高效实验班。了解详情>> 延假期,不停学。抗击肺炎,我们一定能赢!

网校向武汉学子提供免费课程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更多推荐: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坐等长毛?NO!这样学离税务师证书更近一步!

老师指导:2020税务师备考分为几个阶段?怎么学?怎么做题?

杨军老师:疫情对2020年税务师考试有影响吗?

备考2020年税务师考试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分享

致2020年税务师考生:这份超全面备考干货请注意查收!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