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5年考的下税务师吗?——考个税务师是真刺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08

2017年撞上税务师考试简单年,坚持到底的人收获了证书!有的人坚持考税务师考了六七年,有的人考了十几次试……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坚持呢?小编真的觉得考税务师可以用“刺激”两个字来形容。因为,真的很刺激!!!

5年考的下税务师吗?——考个税务师是真刺激

刺激之一——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

税务政策不断变化和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也对财务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低端财务人员正在被淘汰,而高端实战财税人员才是大势所趋。在这个大环境下,税务师必将迎来爆发,税务师是新一代财务人员必修的高端税务认证,也是真正懂财务、精税务、通管理、擅筹划的价值创造者,2017年税务师职业资格报考人数达到22.6万,创造历史新高,相信2018年将迎来大爆发,税务师证书含金量高毋庸置疑。

如果你考取了税务师,在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纳税筹划、税务咨询、税务顾问等;在大中型企业财务岗位、税务岗位,从事会计业务处理与审计等;在税务机关(政府)从事纳税征管和税务稽查等。除了有一份不错的薪水待遇,还会拥有一个不错的发展前景。税务师人才在我国是很稀缺的,如果能考过税务师,以后的职业前景也会一片大好。既然考,就要考一个上档次还刺激的,你说是不是?

刺激之二——备考税务师,专业能力得到提升。

税务师备考有难度,但相应的能力就会得到很大提升,付出多一些、回报自然会高一点!

首先,考试难度提升,税务师考试更多考查的是税务专业方面的专业知识。税务师能够顺利完成备考,相信作为涉税服务专业人才的你,专业能力必然会得到一定提升。

其次,备考过程煎熬,税务师备考是一个拉锯战,持续时间比较长,5年过5科,听起来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考试,如果你能在这场拉锯战中坚持下来,你的意志力必然会得到锻炼。

当你拥有了过硬的专业能力、顽强的意志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有什么可以难倒你?相信只要能拿下税务师证书,领导也会对你另眼看待吧,你的职业发展、你的薪资水平,相信会是特别明朗的吧。看着工资上调的工资单,就问你刺激不刺激?

所以,既然是想要考个证书来给自己加金,何不考个上档次的、特别刺激的呢?

既然是考证书,何不考个上档次的、特别刺激的呢?说不定就学会了很多专业知识,说不定就拿下了税务师证书,说不定就此走上了你的人生巅峰呢?来网校,有一大群考友和你一起玩,这样的主意不错吧?他们每天在群里探讨如何学习、一起分享备考的小秘诀、一起讨论题目,真的很有备考的气氛。当你一个人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还有你的一群考友在激励你,税务师备考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

税务师QQ交流群
扫码进入税务师QQ群

  推荐阅读:

  2018年想撩税务师 你了解五科目啥脾气了吗

  2018年税务师备考 这4类考生应这样学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