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难道你要这样干等着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1

2017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经历了艰辛的备考相信大多数2017税务师考生都在焦急地等待税务师成绩,其实,你急或不急,成绩就在那里,与其焦急等待,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难道你要这样干等着?不如做一些其它的事情,摆脱内心的焦躁。

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暂未公布 难道你要这样干等着

等2017税务师考试成绩期间,你还可以做这些事儿:

总结经验不忘初心:

2017年税务师考试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虽然成绩未出,但大多数考生心里多多少少都清楚,自己能不能通过考试。也许这次考试你答得并不是很完美,但其实并不能代表什么,成功和失败都是财富,关键是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结合本次考试内容分析自己在学习过程中有哪些不足。回想一下这一年的备考路,网校的课程都听了吗?老师的讲义看了几遍?课后练习、模拟试题都做了吗?是不是自己的学习方法有问题……

总结经验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发,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而沮丧,如果你因为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么你也将错过群星。

记录考试历程:

如果你是一个老考生,也许已经通过了会计从业、初级职称考试……也许税务师也考了几年,过了几门,今年如果通过,就完美收官税务师了。或许你还有很多证书打算去考,那么,利用这个阶段回想一下自己的考证之路,在备考的那些日日夜夜里,坐在电脑前,为了梦想,听课、做笔记、做习题的日子。可以用文字记录自己的考证之路,日后翻翻看必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要发表>>

为成绩查询做准备:

税务师考试成绩正式公布之前,考生还是要做好查询成绩的准备,虽然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尚未公布,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一般会在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内公布,预计在2018年1月中上旬,届时网校会及时更新相关信息,请大家保持关注!税务师考试各科目满分为140分,2017税务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应该和往年的合格标准是一样的,84分合格。

休养生息、制定计划、备战待敌:

如果你打算2-5年通过税务师,还需要继续备考,那么,可以在舒展身心后,趁着等成绩的期间,继续投入到备考中。此阶段并不是完全不学习,可以先听听网校税务师课程的预习阶段课程以及赠送的2017年税务师课程,对整体情况大致的了解,不用花费太多时间,而且还可以调节紧张的备考神经。如果是基础不太好的考生,那么税务师零基础入门绝对不能错过,零基础入门课程主要学习一些基础专业知识,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好理论功底。

如果你还没有制定2018税务师学习计划,可参考网校为广大税务师学员制定的预习阶段备考计划>>

购买2018年税务师辅导课程赠送预习阶段课程,购精品备考班3科及以上还送机考模拟系统,简直太划算!快速了解辅导课程>> 立即选课>>

各位备战税务师考试的小主们,也可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税务师考试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发送2018年税务师报考、备考以及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微信公众号:正保会计网校注册税务师或扫下方二维码关注税务师考试微信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税务师微信公众号

税务师备考之路注定是漫长而充实的,在这条漫长的路上,除了专业知识的提升,我们也要学会调节自己的情绪,生活原本可以很美好。成功还是有迹可循的,努力绝不会被辜负。

推荐阅读:

税务师考试难度降低 是不是含金量下降了?

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查询期间你也许会遇到的问题

2018年税务师备考抢先一步 各科目学习攻略及备考计划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