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关于2018年税务师辅导课 你想知道的问题都在这里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21

2017年税务师位列国家职业资格清单目录第52项,国家认可、证书含金量高,并且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度趋于正常水平,小编预计2018年税务师的报考人数又会有一个新突破。为了帮助广大的新手朋友们从百万考生中脱颖而出,更好地备考,网校特地收集了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统一回复。

关于2018年税务师辅导课 你想知道的问题都在这里了

Q:税务师考试难不难?

A:相对来说,税务师考试难度介于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考试之间,比中级职称考试难一些,但相比注册会计师考试来说较简单。一共五个科目,需要在连续五年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才能拿到证书,五年过五科,也比较人性化。

Q:考税务师需要报班吗?

A:因为大部分税务师考生都是上班族,且已成家立业,对于大家备考最大的难题可能是学习时间不够,所以报辅导班是一个省时省力的选择,有老师帮忙划重点,可以更好地抓住考试重点,少走一些弯路。

Q:正保会计网校的辅导课是视频还是面授?

A:2018年税务师辅导课程是网络课程,学员可以多次、重复观看,不懂的知识点反复听,对多位老师课程选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

Q:税务师的辅导视频电脑、手机都能看吗?

A:是的。电脑端、移动端均可学习观看,包括冲刺直播和录播视频。

Q:税务师的辅导视频、讲义可以下载吗?

A:pc/平板/手机均可下载视频课件、老师讲义和练习资料,在具体的听课页面即可进行下载。温馨提示:pc端,第一次观看下载的视频课件时,需上网进行身份认证,通过认证后不更换电脑可断开网络在认证过的电脑上观看,直至当期辅导结束后失效;移动端需下载正保会计网校APP(点击下载>>)。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下载: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移动学习包学习使用攻略

Q:税务师辅导班有题库吗?

A:有的。每科目的辅导课都配有相应的练习题,包括知识点练习、阶段练习、入门练习、章节练习、全真模拟题、历年试题、考前预测卷等,具体题库内容根据辅导班次而定。

Q:税务师辅导班有老师答疑吗?

A:有的。学习遇到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为了及时解决大家的学习困惑,网校强大、专业的教学团队会在24h内为学员在线答疑,多对一指导,无限次提问,保证扫清你的所有疑惑。

如果你对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税务师辅导课有任何疑惑,或者在学习中有任何备考困惑,都可以在pc端下方评论区留言,也可在网校论坛中发表,看看其他人都说了啥>>

推荐阅读:

考税务师报哪个班好?特色直达班和精品备考班有什么区别

税务师新手必看 备考前这六点你需要知道!

2018年税务师考试科目这么搭配考起来更容易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