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年税务师考试现场报道(视频)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1-11

2017年税务师考试于11月11日-12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今天是2017年11月11日,双十一,是一个让单身汪黯然神伤的日子,是一个让购物达人翘首以待的日子,毕竟磨了好几个月的刀,就等着今天剁手了,但据我所知今天还有另外一群人,他们心中既不悲伤也不狂喜,他们感觉很紧张,因为他们要参加考试,没错,今天就是2017年税务师考试的大喜日子。那么,在2017年税务师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考的怎么样,考试内容难不难,让我们去听听大家是怎么说的!

内容摘要:

1、2017年税务师考试啥特点?题难不难?

2、考生们采取了怎样的备考方法?

3、备考中遇到过什么困难?怎么克服的?

4、为什么要考税务师证书

5、考试结束你最想感谢谁?

2017年税务师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可在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和考友们一起对税务师试题进行回忆、讨论、交流。另外,网校特邀税务师辅导老师在考后进行2017年税务师试卷点评,针对典型试题予以讲解,便于考生进行估分、解除考试中的疑惑,不容错过哦!详情>>

税务师考试成绩一般于每年的考试结束后4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届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将下发2017年税务师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查询。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广大税务师考生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敬请关注!

更多推荐:

2017年税务师考试难易度调查

2017年税务师考试考后讨论

2017年税务师考后有奖征文 说出你的故事

2017年税务师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考生回忆版)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