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备考时间紧迫 如何平衡看书、听课和做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20

距离2017年税务师考试只剩20来天,很多考生慌了,书没看完、课没听完、题也没做,一下子乱了阵脚,这究竟该学哪个呢?着急焦虑……

按照网校给大家制定的学习计划表,目前这个阶段应该是第二轮或者第三轮复习了,刷题是主旋律。结合着网校的习题精讲、习题讲解直播或者点题密训直播课程,每天保持一定的题量就可以了,边学边练,然后通过做题的反馈再去翻书巩固知识。

可能有些考生进度比较慢,现在第一轮还没学习完,那该不该放弃听课看书直接做题呢?

基础较好的考生

可以直接做题,然后通过做题来检验自己的薄弱点,再去有针对性地看书听课,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做题的话,推荐《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历年试题,考前再做几套全真模拟卷,问题不大。

基础较差的考生

就不建议直接做题了,因为可能越做题越焦虑,毕竟基础知识没掌握扎实,做题肯定不会的多,这样反而影响备考心态。大家就按照自己的学习节奏来,该听课听课,该看书看书,但一定要穿插着做题!

如果已经购买网校的辅导课程,就做课后练习和章节练习题就行了,还能顺带着练习机考操作系统。切记:看书、听课、做题一定要同步进行!因为时间有限,后面几乎没有时间专门做题了,所以一定要边学边练!

广大考生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切莫眉毛胡子一把抓。只要做好复习计划,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真的来得及,加油吧!

财会书店>>    辅导课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