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税务师备考也需要题海战术 免费题库等你来战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20

秋日的天空,风轻云淡,季节的变换在无形之中提醒着我们光阴的流逝。转眼间,2017年税务师备考也进入了强化提高阶段,时间越来越少,压力越来越大,心情越来越躁,效率越来越低。如何才能帮助我们强化记忆所学知识,相信做题能更快帮助我们。

税务师备考也需要题海战术 免费题库等你来战

看书、听课、做题,其实这是我们从小就知道的学习步骤,然而很多人却只顾着看书和听课,忽略了做题。总是感觉看书看懂了,听课也听明白了,可是一做题就出错!很多参加过考试的“过来人”都表示,做题非常重要!不仅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还可以查漏补缺、提高自己的应试能力。所以题海战术对于税务师的备考同样适用,大家千万不要只听课看书,被自己都学会的假象所蒙蔽,一定要多做练习题!

海量题库哪里找?网上漫无边际的搜索?别犯傻了,网上信息繁杂冗乱,试题的准确性也无法保证,浪费的这个时间和精力,别人都听好几节课、做好几套题了!还是来网校靠谱,历年试题、机考系统、全真模拟、每日一练、免费答疑、专家点评,学习起来不要太轻松哦!

税务师备考也需要题海战术 免费题库等你来战
点击图片立即免费做题

机考系统: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你身临其境。现在购买2017年税务师实验班/定制班均可免费获赠哦,手机端可以通过正保会计网校APP练习!

全真模拟:百套试卷免费做,边学边练,高效备考!错题可以重做,强化薄弱环节,提升做题能力!还有考点视频讲解和免费提问功能呢。

每日一练:覆盖90%以上考点,每天练习进步不只一点点;老师每周点评易错题,提高做题正确率。手机版现在还有成绩排名,可以和小伙伴们拼分啦!

2017年税务师考试时间为11月11日-12日,现在开始,一切还来得及,搭配网校习题精讲课程效果更佳,习题精讲课程精选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提高解题能力,立即加入>>

相关推荐:过来人支招:2017税务师考试答题技巧你需要知道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