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税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7年税务师考试提高阶段辅导书该怎么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05

秋天,一个令人心醉的季节,伴随着秋天的来临,2017税务师的备考时间也越来越少,很多考生可能已经处于纠结、无措的状态。虽说时间时间飞逝,但我们也应抓住考前的这段时间,完成自己当初的目标。备考没头绪?辅导书不会利用?下面我们一起聊一下2017年税务师考试提高阶段辅导书该怎么用?

首先,现阶段我们对我们比较实用的税务师考试辅导书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应试指南”、“经典题解”、“全真模拟试卷”、“历年试题解析”了。

应试指南:

现阶段也许你正在处于完成了税务师基础阶段课程的学习,但强化提高课程刚刚开始的阶段,知识点掌握的还不是很牢固,相信大家都在拼命查漏补缺,可眼瞅着左边一个问题,右边一个重点,感觉整本书都是考点,该怎么学呢?应试指南全面讲解考点难点,将教材中相互关联但又散落于各处的重要知识点融合在一起,帮助各位考生准确理解考点,并且,辅之以有针对性的典型例题,同步系统训练,考生在读懂知识点后,立刻就可以进入“实战”状态,对知识点理解效果瞬间倍增,提升实战能力。

经典题解:

进入强化提高阶段,各位考生复习的重中之重就是做题,经典题解是考生的习题册,汇集海量经典练习题库,非常适合现阶段。经典题解从典型例题入手,对重要知识点进行高度提炼和深入分析,练习题目设计新颖、紧扣大纲,疑难问题解答详尽、深刻,易错易混知识点分析透彻、精辟。它不仅是考生应试的习题手册,更是解答疑难问题的随身老师,帮助考生在知识点运用方面进一步强化和提升。

全真模拟试卷:

参加过税务师考试的考生都知道,在税务师考试过程中,把握好答题时间有多么重要,因此在备考阶段,系统地、成套地做练习也是不可或缺的,全真模拟试卷凝结辅导老师数年研究之心血,包含数套模拟试卷,贴近真实考试,含金量高,重点、考点突出,针对性强,题型标准,导向准确,能使考生的应试技巧在短时间内达到较高的水平,轻松应对考试,把握答题时间。

历年试题解析: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这道题我知道,看着很眼熟,但就是不知道要应该答哪个方面。这些情况都是因为不熟悉老师的出题思路或者理解错了方向而导致的,因此考前好好浏览一下历年试题解析会让你很大程度上避免这种现象。

在很多已经通过税务师考试的学员经验中,我们也总能看到这本书的身影。以前年度的试题不仅能帮你熟悉税务师考试的题型和样式,更重要的是会形成一种解题思路。不仅物美,而且是0元,只需要付邮费就可以,别的题不做可以,这本你确定不来一本吗?

通过上述文字,你应该已经学会现阶段如何使用税务师辅导书了,如果现在还没有这几本辅导书,建议抓紧时间入手一本,让你的强化提高复习事半功倍!立即入手>>

为帮助广大学员备考,网校也为准备2017年税务师考试的考生准备了各科目高频考点,点击查看>>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税务师-超值精品班

课题结合 精读精讲

免费试听85200人已学

五分钟了解税务师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扫码找组织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